Skip to main content
鄉村歌手賈許·特納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大奧普裏演唱
1 / 1
  • 州 :
    田納西州

田納西州有連綿的丘陵,還迴盪著悅耳的鄉村音樂、靈魂樂和搖滾樂。

在美國音樂史上眾多巨星的誕生地,隨著永恆的音樂翩翩起舞。一睹貓王的故居,見聞鄉村音樂的歷史與發展,並且參觀傳奇誕生的錄音室。這一切都在田納西州。

鄉村音樂名人堂

納什維爾的鄉村音樂名人堂 (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 & Museum),被冠以「鄉村音樂的史密森尼」,收藏規模全美第一。這座博物館包含互動式展覽、文物、照片、錄音檔、古老影片和文字壁板。另外還有一間 776 個座位的 CMA 劇院、一間 213 個座位的福特劇院 (Ford Theater),和泰勒絲教育中心 (Taylor Swift Education Center)。蒞臨「Sing Me Back Home」展覽,認識鄉村音樂的根源,親眼目睹吉米·羅傑斯 (Jimmie Rodgers) 的 Weymann 牌吉他、雷·普萊斯 (Ray Price) 的舞台上衣、巡迴巴士仿製品等文物。這座博物館也會舉行巡迴特展,彰顯鄉村音樂對當今生活的重要性。

鄉村音樂名人堂的外觀

鄉村音樂名人堂的外觀
檢視更多

雅園

每年有數萬人前來貓王 (Elvis Presley) 位於孟菲斯的故居雅園 (Graceland) 朝聖。走訪這位傳奇人物日常生活的大宅,參觀起居室、餐廳、廚房、門廳,並且向這位搖滾樂之王致敬。一探貓王的男人窩「叢林館」(Jungle Room),這裡鋪著綠絨地毯、帶有玻里尼西亞風格並擺設奇形木雕。走訪獎座室,鑑賞家譜、結婚禮服和各種文物,認識貓王私人的一面。壁球屋擁有著名的豪華大廳和壁球室。行程最後會到貓王和數位家人埋骨的沉思園 (Meditation Garden) 致意。8 月前來參觀的遊客,別錯過一年一度的貓王週,一同慶祝貓王在音樂與電影界的豐功偉業。

貓王雅園大宅

貓王雅園大宅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

大奧普裏

蒞臨大奧普裏 (Grand Ole Opry),參觀納什維爾著名的鄉村會館現場表演。成千上萬的遊客每年蜂擁而來,恭逢鄉村樂傳奇與接棒的當代音樂榜首。男女老少的歌迷都可以一同享受奧普裏的精彩表演,這裡曾是羅伊·阿考夫 (Roy Acuff)、米尼·珀爾 (Minnie Pearl)、布萊德·派斯里 (Brad Paisley)、文斯·吉爾 (Vince Gill)、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 等傳奇歌手登場演唱的地點。參觀後臺,隨著鄉村樂巨星的腳步,一窺幕後真相。到網站查詢登場的歌手,並且在出發前訂好門票。

大奧普裏會館門口

大奧普裏會館門口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

斯塔克斯美國靈魂樂博物館

參觀孟菲斯的斯塔克斯博物館 (Stax Museum),認識靈魂樂的誕生與浪潮。一探奧蒂斯·雷丁 (Otis Redding)、艾薩克·海耶斯 (Isaac Hayes)、魯弗斯與卡菈·湯瑪斯 (Rufus and Carla Thomas)、 瑪奇斯樂團 (The Mar-Keys)、威廉·貝爾 (William Bell)、布克提與曼菲斯樂團 (Booker T. & The MGs) 等斯塔克斯唱片 (Stax Records) 天王巨星的豐功偉業。絕不能錯過錄音室 A 之旅,這裡擺設各式錄音器材,並且仿製傳奇歌手當時錄製唱片的場所。這裡展示艾薩克·海耶斯取名為「Super Fly」的訂製 Eldorado 凱迪拉克汽車,車上設有獨特的迷你吧檯、電視和白色地毯。斯塔克斯美國靈魂樂博物館 (Stax Museum of American Soul Music) 陳列逾 2,000 件文物、電影、展覽廳和互動式展區。

斯塔克斯美國靈魂樂博物館的室外遮篷

斯塔克斯美國靈魂樂博物館的室外遮篷
檢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