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肯塔基德比博物館的互動式展品
    檢視更多

    第一站: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最盛大的賽馬活動

  • 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基恩蘭賽馬場的起跑柵門前賽馬開跑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列克星敦:世界馬都

  • 肯塔基州鮑靈格林市中心的噴泉廣場公園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鮑靈格林的汽車、音樂會和馬車

  • 納什維爾的貝勒米德種植園
    檢視更多

    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華美豪宅與其他樂趣

  • 孩童在田納西州謝爾比維爾的馬場與馬互動
    檢視更多

    田納西州謝爾比維爾:高步馬的故鄉

每年 5 月首週六,肯塔基德比大賽於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邱吉爾馬場舉辦
檢視更多

在肯塔基州和田納西州探索駿馬良駒之鄉

  • 里程長度:
    569 公里
  • 建議時間:
    3 天

前往東南部的賽馬起源地一探究竟

肯塔基州藍草 (Bluegrass) 地區田納西州中部綿延的山丘,孕育出深厚的賽馬與養馬文化。肯塔基州的純種馬和美國騎乘馬往南傳到田納西州,造就田納西走馬的誕生。立刻踏上這趟行程,在眾多博物館、紀念館、營業的馬場和賽馬場中,探索景色優美的鄉村風光,體會兩州共有的傳統文化。

01
肯塔基德比博物館的互動式展品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旅遊局

第一站: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最盛大的賽馬活動

飛往路易斯維爾國際機場 (Louis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或從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國際機場 (Cincinnati/Northern Kentucky International Airport) 開車數小時後,快從行李箱找出領結和禮帽,因為你將進入著名的邱吉爾馬場 (Churchill Downs)。千萬不要錯過肯塔基德比大賽 (Kentucky Derby) 這項每年 5 月首週六舉行的當地特色活動,不過其他時間也有豐富的活動任你選擇。全年都有賽馬活動,由多家電視台聯播。4 月至 6 月、9 月至 11 月,你只需要幾美元,就能在終點線買到好位置,觀看緊張刺激的賽馬。路易斯維爾還有城市波本威士忌之路 (Kentucky Bourbon Trail)、穆罕默德阿里中心 (Muhammad Ali Center),以及充滿活力的眾多餐廳。不要錯過肯塔基德比博物館 (Kentucky Derby Museum),這裡的展覽可讓你透過 360 度的影像體驗賽馬、親自參與模擬賽馬,甚至觀賞賽馬的訓練場景。如果你在德比日 (Derby Day) 的前幾週來到路易斯維爾,就能趕上肯塔基州德比節 (Kentucky Derby Festival),以及北美規模最大的煙火秀。接著,帶著悠哉的心情前往東邊 125 公里外的列克星敦 (Lexington)。

124公里
1小時車程
02
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基恩蘭賽馬場的起跑柵門前賽馬開跑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列克星敦:世界馬都

來到公認「世界馬都」的列克星敦,繼續你的馬術之旅。除了有關馬的悠久歷史,列克星敦還將大都會風情與南方魅力融為一體。你可以找到一流的餐廳、精釀啤酒廠、畫廊、精品店,以及古香古色的建築。想要一窺馬行業的幕後,不妨去一趟肯塔基駿馬公園 (Kentucky Horse Park),參觀佔地 486 公頃的博物館、展覽與紀念館。這裡有馬廄徒步遊覽 (Walking Barn Tour)、國際馬博物館 (International Museum of the Horse)、體驗騎上成馬或小馬,以及冠軍名人堂 (Hall of Champions)。若安排在 4 月下旬來此,正好可以參觀勞力士肯塔基三日賽 (Rolex Kentucky Three-Day Event),欣賞花式騎術、越野和場地障礙賽。如果你有充足時間,建議利用一天的時間參觀基恩蘭純種賽馬場暨拍賣公司 (Keeneland),從列克星敦往東來此只要一小時車程。賽季期間,這裡提供徒步導覽、圍場表演,還能馬術師交流互動。抵達兩小時路程外的鮑靈格林 (Bowling Green) 後,就能將你所學的馬知識派上用場。

更多資訊
245公里
3小時車程
03
肯塔基州鮑靈格林市中心的噴泉廣場公園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鮑靈格林的汽車、音樂會和馬車

在鮑靈格林可愛的城鎮中心稍作停留,你可以乘坐馬車悠閒地繞著廣場,經過多家畫廊、餐廳、商店,以及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在 7、8 月的週五晚上,一定要去欣賞免費的公園音樂會 (Concerts in the Park)。克爾維特通用汽車裝配廠 (Corvette Assembly Plant) 和國家克爾維特博物館 (The National Corvette Museum) 代表鮑靈格林的另一種「馬力」。你可以前往汽車裝配廠,參觀全球唯一製造「美產跑車」的廠房。在山毛櫸彎道賽道 (Beech Bend Raceway) 上,你可以聽到並感受到國家級賽車的咆哮與震撼。你也可前往位在同個園區的遊樂園,體驗雲霄飛車的衝刺快感。盡興之後,前往納什維爾的駿馬良駒之鄉,恢復滿滿活力。

更多資訊
108公里
1小時車程
04
納什維爾的貝勒米德種植園
檢視更多

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華美豪宅與其他樂趣

在鮑靈格林以南一小時車程處,有座著名的城市以鄉村音樂而聞名四方,它的鄉村地區更是值得你走訪。就從貝勒米德種植園 (Belle Meade Plantation) 開始吧!這座希臘復興式建築建於 1845 年,大廳掛著歷代主人的純種馬畫作,包括第一匹贏得英國德比大賽 (English Derby) 的美國本土名駒易洛魁 (Iroquois)。穿過農田與名人農場,短短車程就能抵達易洛魁障礙賽 (Iroquois Steeplechase) 的賽馬場。每年 5 月的第二個週六,都有 25,000 多人前來觀賽。觀賽後收拾熱血沸騰的情緒,往南一小時抵達謝爾比維爾 (Shelbyville) 小鎮,迎接同樣豐富的馬文化。

更多資訊
92公里
1小時車程
05
孩童在田納西州謝爾比維爾的馬場與馬互動
檢視更多

田納西州謝爾比維爾:高步馬的故鄉

想要深入瞭解「田納西走馬和騎乘馬之鄉」,寧靜的謝爾比維爾是不容錯過的絕佳去處,鄰近的瓦特拉斯 (Wartrace) 還有保存完好的歷史街區等著你的光臨。抵達瓦特拉斯後,參觀田納西州走馬國家博物館 (Tennessee Walking Horse National Museum),其中的歷史文物、照片和其他文件,將向你娓娓介紹這個採用獨特四拍走法的馬種。9 月勞動節前,謝爾比維爾的田納西走馬國家慶祝活動 (Tennessee Walking Horse National Celebration) 將聚集約 2,000 匹賽馬,參與為期十天的比賽。接著前往謝爾比維爾的科利爾維馬場 (Clearview Horse Farm),在佔地 60 公頃的馬場沿著小徑騎馬前行。你甚至可以騎上田納西走馬小試身手,隨後再開上一小時車程抵達納什維爾國際機場 (Nash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結束這趟賽馬之鄉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