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馬里蘭州綺沙比克灣:水上冒險

影片:馬里蘭州綺沙比克灣水上冒險
檢視更多

馬里蘭州也許面積不算廣闊,但歷史、自然美景以及可以欣賞和體驗的事物卻無比宏大豐富。從烤蛤蜊海鮮、營火會到穿山越嶺兜風欣賞美景,或在大洋城木棧道享受美好夜晚,本州風情多姿多采,融合現代生活與歷史風韻,歡迎遊客來訪。

馬里蘭州有著強烈的美國海上生活與文化特色。 十多座燈塔讓綺沙比克灣和亞特蘭大綻放光芒,海事博物館與公園也栩栩如生地呈現了大西洋中部歷史。 別錯過馬里蘭州水路捕獲的各式新鮮水產,這些美食令人垂涎的風味自成一格。

本州首府安納波利斯有各種探訪行程以及適合海員與船舶工作者的航海學校。任選馬里蘭州 18 條景觀道路其中一條駕車遊覽,從陸路欣賞本州的風光,其中包括穿越山嶺的國家大道 (Historic National Road),或沿本州水岸村莊行進的綺沙比克鄉間道路 (Chesapeake Country Byway)。前往哈莉特·塔布曼地下鐵路 (Harriet Tubman Underground Railroad) 健行,這個複雜且極具啟發性的路徑網絡可供探索美國歷史的重要片段,或是造訪巴爾的摩的馬里蘭軍事歷史博物館 (Maryland Museum of Military History),瞭解美國過往的軍事歷史。務必在馬里蘭州適合闔家前往的沙灘輕鬆一下,或在巴爾的摩或蓋瑟斯堡的博物館、公園、科學中心和動物園度過愉快的一晚。

馬里蘭州綺沙比克灣:水上冒險

影片:馬里蘭州綺沙比克灣水上冒險
檢視更多

有趣資訊

馬里蘭州有趣資訊
檢視更多

美國的第一條鐵路、首間牙醫學校以及雨傘工廠都在馬里蘭州問世。

必訪景點

阿薩提格島海灘上的小馬

阿薩提格國家海濱公園

在這個受保護的離島,可以在沙灘上騎馬、觀看野生欽科蒂格馬,或是參加步道導覽行程。

深入瞭解

位於巴爾的摩港的國家水族館

國家水族館

國家水族館位於巴爾的摩內港,可以觀看到的動物數量接近 20,000 之多,猶如深入海洋生物世界。鯊魚、雨林以及海豚體驗,以及其他多種動物的觀賞樂趣,等候各種年齡層的觀光客前來探訪。

深入瞭解

南北戰爭安蒂特姆戰場紀念碑

安蒂特姆國家戰場

這裡是美國南北戰爭最重要的戰役地點之一,可以找到眾多猶如重現此美國歷史重要時刻的活動和行程。 

深入瞭解

阿帕拉契山間卡托克丁山上看見的風景

卡托克丁山

沿著巨大山脊延伸 43 公里的野地小徑可供遊客體驗健行的精彩刺激,沿途還能看到熊、火雞和鹿等動物。

深入瞭解

沿著歷史風情十足的綺沙比克與俄亥俄運河騎自行車

綺沙比克與俄亥俄運河

這條充滿歷史特色的運河位於綺沙比克與俄亥俄運河國家歷史公園 (Chesapeake and Ohio Canal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內,座落在波托馬克河 (Potomac River) 北岸,也是自行車活動的好去處。

深入瞭解

綺沙比克灣的湯瑪斯角燈塔

綺沙比克灣

這個海口灣可能是馬里蘭州最著名的特色景點,有著知名城鎮、島嶼、燈塔、峭壁及博物館等眾多動人之處。

深入瞭解

麥克亨利堡外觀

麥克亨利堡

這座堡壘因在 1812 年戰爭期間阻擋英軍攻勢而聞名,啟發法蘭西斯·斯科特·基伊 (Francis Scott Key) 寫下日後成為美國國歌的《星條旗》詩句,堡內提供導覽和特別活動。

深入瞭解

深溪湖的秋日紅葉

深溪湖

投入本州最大湖的懷抱,享受群山和森林環繞的景致,可以參加各種戶外活動和豐富節慶。 

深入瞭解

伍德羅威爾森橋上看見的國家港景色

國家港

搭乘首都摩天輪 (Capital Wheel) 轉一圈,從高處欣賞波托馬克河濱景緻,然後探索國家港 (National Harbor) 活力十足的餐廳、景點以及夜生活。

深入瞭解

大洋城木棧道的黃昏景象

大洋城木棧道

在這條也稱作大西洋大道 (Atlantic Avenue) 的經典海灘棧道上漫步,欣賞旋轉木馬、博物館及古意的守衛塔,享受娛樂和美食。

深入瞭解

探索 馬里蘭州 的旅遊景點

巴爾的摩內港夜間全景
檢視更多
|

巴爾的摩

巴爾的摩是美國國歌《星條旗永不落》(The Star-Spangled Banner) 的誕生地,這或許是大家以為它出名的原因,但其實是堅毅的踏實精神使其成為一座真正的美國城市。這座城市充滿鮮明反差,擁有自 18 世紀至今依舊繁忙的活力內港 (Inner Harbor),從聯邦山 (Federal Hill) 山頂上可以欣賞內港最佳景致。身為文化和遺產旅遊中心的巴爾的摩亦以其古樸的社區和蓬勃發展的美食文化著稱。旅客可以踏遍各個重要地標,例如第一座華盛頓紀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 和美國第一座天主教大教堂。另外,別忘了造訪復古的排屋,與自豪友善的當地人深入接觸。

檢視更多
乘坐熱氣球俯瞰北卡羅萊納州阿什維爾
檢視更多

體驗 馬里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