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檢視更多

冒險不受限

亞利桑那州猶如電影畫面般的壯麗峽谷與沙漠,長久以來一直是眾多電影的愛用背景,在《撫養亞利桑那》(Raising Arizona)、《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 和《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 等電影中皆曾出現。無論是無垠景色中突出的紅石,或是面向隱蔽湖泊的高山森林,樸質的風光令人迷醉,也很適合健行、騎自行車及從事其他冒險。可以來趟自駕旅程、在壯麗湖面上搭乘屋形船悠遊,或在沙漠或大峽谷周遭嘗試跳傘活動。

 

舊西部與美國印第安文化

遊覽塑造西部文化的荒涼鬼鎮及新興小鎮,重溫老西部風情。有人對 OK 牧場槍戰重演感興趣嗎?造訪採礦博物館或到西部主題樂園遊玩,再到牛排屋享受豐盛晚餐。夜宿觀光牧場,充分體驗牛仔生活。亞利桑那州共有 22 個印第安部落聚居,從岩石壁畫到精品店裡的銀製與土耳其石珠寶,處處皆可感受美國印第安文化的影響。鹽河皮馬─馬里科帕 (Salt River Pima-Maricopa)、吉拉 (Gila)、白山阿帕契 (White Mountain Apache) 和納瓦霍 (Navajo) 等許多印第安部族目前都對外開放。

 

遠離塵囂的勝地以及健康度假中心

療育旅人疲倦身心的豪華享受在本州不虞匱乏。入住本州大城市的美輪美奐度假村享受水療服務,好好寵愛自己,再到俯瞰鄉間沙漠風光的高爾夫球場來場球敘。擁有非凡熱情的亞利桑那州葡萄園和獲獎酒莊是享受浪漫旅程或農場直送美食的好去處。精釀啤酒館和平民美食小館的發展也相當興盛,讓城鎮風光更為生氣盎然。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檢視更多

有趣資訊

全世界最古老的牛仔競技活動再度開賽
檢視更多

全世界最古老的牛仔競技在亞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舉行,可以追溯到 1888 年。

相片: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A winemaker at work in a bottling room in Elgin, Arizona
檢視更多

Arizona is home to 3 AVA-certified Wine regions: Verde Valley, Sonoita-Elgin and Willcox.

謝拉維斯塔的蜂鳥
檢視更多

亞利桑那州南部謝拉維斯塔一地發現的蜂鳥種類遠勝全美其他各州,為其贏得「美國蜂鳥首都」之名。

相片:謝拉維斯塔商務觀光旅遊局

必訪景點

俯瞰大峽谷國家公園
Albert Castellanos

大峽谷國家公園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是每個人的必遊景點。

深入瞭解

在位於亞利桑那州科恩維爾的佩奇溫泉酒窖露台上品嚐葡萄酒

亞利桑那州葡萄酒鄉

晴朗溫暖的午後與亞利桑那州令人屏息的荒蕪沙漠,有什麼能陪襯如此絕景?答案當然是一杯當地釀造的美酒。三大葡萄產區在亞利桑那州的高海拔沙漠境內生根茁壯,名氣逐漸水漲船高。走訪酒莊與索諾伊塔的葡萄園、威爾科克斯以及維德谷 (Verde Valley),品嚐亞利桑那州美酒的獨特風味。
塞多納附近紅石州立公園令人驚嘆的地貌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紅石州立公園

這座公園位於塞多納附近,以其著名的紅色砂岩峽谷命名,星空饗宴和滿月健行都是這裡相當受歡迎的活動。

深入瞭解

在奇里卡瓦國家紀念區健行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奇里卡瓦國家紀念區

在公園裡可以健行、遊覽或露營,由於遍布岩塔和尖峰,因此有「岩石秘境」之稱。 

深入瞭解

紀念碑谷的細語拱形岩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紀念碑谷納瓦霍部落公園

這個景緻壯麗的公園可以親睹高達 300 公尺的砂岩。帶上相機捕捉岩石台地與平頂山的樸拙莊嚴美感。

Flat lay of dishes from Charro Steak & Del Rey in Tuscon, Arizona

Tucson’s Dining Scene

Get the flavor of Tucson, declared a UNESCO City of Gastronomy, when you eat your way through the city’s diverse restaurants, farmers markets and street food scene. Explore Mexican and Native American culture through the city's various cuisines.

Saguaro National Park near Tucson, Arizona
Visit Tucscon

Saguaro National Park

You’ve seen the iconic saguaro cactus before in photos and movies, but in this preserve, you can marvel at its scale in context.

Lake Powell near Page, Arizona

Lake Powell

Explore a placid, deep blue lake, where 3,200 kilometers of shoreline make the perfect setting for a resort vacation or houseboat excursion. Under the surface, mysterious grottos, canyons and caves known as the Cathedral in the Desert appear when water levels are low.

66 號公路地標 - 尖頂帳篷汽車旅館外的經典造型汽車,位於霍爾布魯克
亞利桑那州旅遊中心

66 號公路

沿著「母親之路」來趟旅行,穿越哈克伯里、金曼、奥特曼、弗拉格斯塔夫和塞利格曼等歷史小鎮,參觀古代貿易站和村莊,遊覽本州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景觀。

深入瞭解

Canyon views at Lost Dutchman State Park in Arizona

Lost Dutchman State Park

Legend has it that the mythical Lost Dutchman Gold Mine offers untold riches for whoever discovers it first. If those rumors don’t entice you to explore, six scenic hiking trails and kilometers of mountain biking tracks might. Spend a night camping under the desert stars or enjoy a picnic in the shadow of the Superstition Mount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