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春天的皮耶蒙特公園,遙望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天際線
    檢視更多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風格獨特的大都會

  • 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鄉村音樂名人堂與博物館回顧傳統與歷史
    檢視更多

    歌頌田納西州納什維爾

  •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的法國人街表演
    檢視更多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的狂野與美麗

賓士超級巨蛋在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的夜空下閃閃發光
檢視更多

沉浸南方旋律,縱享感官之愉

  • 里程長度:
    1,157 公里
  • 建議時間:
    1-2 週

在亞特蘭大、納什維爾和紐奧良盡情舞動、大快朵頤,享受各種樂趣

在公路之旅方面,南方帶來的豐富體驗幾乎無人能敵。從鄉村、藍調和搖滾迴盪大街小巷的納什維爾、擁有許多世界級景點的亞特蘭大,到以美酒著稱的紐奧良,三座城市為你獻上一場絕美的感官饗宴,給你味覺、觸覺、視覺、嗅覺和聽覺的滿足。

01
春天的皮耶蒙特公園,遙望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天際線
檢視更多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風格獨特的大都會

抵達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 (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後,你一定會想在綠意盎然的「森林之城」亞特蘭大活動雙腿。那就在皮耶蒙特公園 (Piedmont Park) 呼吸新鮮空氣,從戶外活動開始新的一天吧。這座公園佔地超過 81 公頃,隨處可見草地、湖泊、慢跑道和遊樂場。

下一站前往喬治亞水族館 (Georgia Aquarium),你會看到數量超過十萬隻的五百種動物在你的腳下與頭上遨遊嬉戲。來到隔壁的可口可樂世界 (World of Coca-Cola),瞭解這款全世界都愛的飲料,然後在 4D 電影院觀看《尋找秘密配方》(Search for the Secret Formula),刺激你的感官。百年奧林匹克公園 (Centennial Olympic Park) 為 1996 年奧運而建,在其中步行、慢跑或漫步,一定可以碰上全年都有的免費音樂會和慶祝活動。你還能走進環之噴泉 (Fountain of Rings),音樂噴泉秀讓你在清涼中大開眼界。如果你是新聞迷,可別錯過 CNN 全球總部,聽聽導遊講解實況新聞的播出過程。

想要感受歷史在此遺留的痕跡,可以前往甜奧本區 (Sweet Auburn District),走在馬丁‧路德·金 (Martin Luther King, Jr.) 孩提時曾留下步履的街道。探訪馬丁‧路德出生的故居、參觀馬丁路德非暴力社會變革中心 (King Center for Non-Violent Social Change),一探這位偉人的長眠之地。駐足甜蜜喬治亞小酒館 (Sweet Georgia’s Juke Joint),享受現場音樂帶來的魅力,品嚐香味四溢的南方美食。如果還沒去巴克海特區 (Buckhead) 逛過萊諾克斯廣場 (Lenox Square) 的 200 多家精品店,可別急著離開亞特蘭大,不妨先為前往納什維爾添點特別的服裝吧!

401公里
4小時車程
02
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鄉村音樂名人堂與博物館回顧傳統與歷史
檢視更多

歌頌田納西州納什維爾

開車前往納什維爾的途中,聽聽各個頻道的廣播節目,為這座音樂之城做好準備。直奔市區的 RCA 錄音室 B (RCA Studio B),貓王 (Elvis Presley)、桃莉·巴頓 (Dolly Parton) 和威利·尼爾森 (Willie Nelson) 等傳奇人物都曾在此錄製專輯。強尼凱許博物館 (Johnny Cash Museum) 更獲《富比士》和《國家地理》評為不可錯過的景點。來到音樂之城星光大道 (Music City Walk of Fame),沿著這條音樂大道從市區走到音樂街 (Music Row),蹲下身子摸摸路上的星星,緬懷名聞遐邇的眾多音樂家,包括吉米·亨德里克斯 (Jimi Hendrix)、文斯·吉爾 (Vince Gill) 和韋諾娜·茱德 (Wynonna Judd) 等等。接著,前往鄉村音樂名人堂與博物館 (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 & Museum),欣賞鄉村音樂傳奇人物留下的珍貴錄音,以及館藏的眾多樂器和服飾。 

只有親身體驗全球歷史最悠久的現場廣播節目「大奧普里」(Grand Ole Opry),你的納什維爾之旅才算圓滿。你可以在比比金藍調俱樂部 (B.B. King’s Blues Club) 盡享感官之愉:品酒、用餐、起舞、聆聽動人的現場音樂。出發前往紐奧良之前,選購一雙傳統道地的牛仔靴,當作在音樂之城度過美好時光的紀念品。

更多資訊
855公里
8小時車程
03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的法國人街表演
檢視更多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的狂野與美麗

從納什維爾驅車來到紐奧良的你,將能體會俯拾皆是的美食、節日音樂和歡樂氣氛。步行穿過紐奧良兩個最具特色的社區──歡樂的法國區 (French Quarter) 和優雅的花園區 (Garden District),沿途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午餐時間,準備品嚐美味的炸牡蠣窮小子三明治 (po’ boy),或者會讓人撐破肚皮的馬夫納塔三明治 (muffuletta),然後再來一塊甜滋滋的奶油核桃果仁糖。

乘坐全世界最古老的聖查爾斯大道 (Saint Charles Avenue) 電車,欣賞道路兩側華貴的豪宅、高聳的橡樹,經過杜蘭大學 (Tulane University) 和奧杜邦動物園 (Audubon Zoo),一路傾聽這座城市的聲音。晚上,一邊啜飲以朗姆酒為基底的「颶風」調酒 (hurricane),一邊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或去典藏廳 (Preservation Hall) 等景點欣賞現場爵士樂。如果天不怕地不怕,不妨參加城市鬧鬼街道與幽靈墓地的行程,聽聽關於鬼怪、巫術和吸血鬼的傳聞逸事。

從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 (Louis Armstrong New Orleans International Airport) 踏上歸途時,在亞特蘭大、納什維爾和紐奧良的點點滴滴一定會湧上心頭。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