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以獨特烤肉風格聞名的堪薩斯城,慢火煙燻的肉品與番茄糖蜜醬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美食令人吮指回味

  • 密蘇里州獨立市的美味烤肉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獨立市:擁有大美味的小城鎮

  • 一對情侶正在春田的 66 號公路旁享用經典奶昔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春田的純美式風格烤肉

  • 大拱門是聖路易斯天際線最具代表性的地標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絕佳風味與甜味交織的美食

  • 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歐文斯伯勒大橋的景致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的羊肉、燉湯、更多美饌

  • 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美格酒廠 (Maker’s Mark Bourbon House & Lounge) 品啜美酒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波本威士忌、啤酒、牛腩

在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的國際烤肉節 (International Bar-B-Q Festival) 中準備烤肉
檢視更多

品嚐密蘇里州到肯塔基州的美味烤肉與啤酒

  • 里程長度:
    1,144 公里
  • 建議時間:
    5 天

探索東南部的絕佳風味

雖然德克薩斯州、卡羅萊納州和田納西州都聲稱擁有全國最棒的烤肉,但密蘇里州和肯塔基州的煙燻風味,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烤肉,也令人難以招架。這可能是你第一次有機會品嚐到羊肉,如果幸運的話,還能吃到一兩塊大豬鼻肉。搭配冰涼的啤酒一飲而下,你就會徹底瞭解中西部是啤酒與烤肉勝地的原因了。

01
以獨特烤肉風格聞名的堪薩斯城,慢火煙燻的肉品與番茄糖蜜醬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美食令人吮指回味

踏上這趟美食之旅,在抵達堪薩斯城國際機場 (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之際,幾乎就能聞到烤肉醬的絕妙滋味。這座大都市以爵士樂和噴泉聞名,它的烤肉自然也富有盛名。堪薩斯城 (英文縮寫 KC) 的烤肉風味獨樹一格,而這歸功於 Arthur Bryant 在約一世紀以前推出一種以番茄和糖蜜製成的甜醬,適合厚塗於豬肋排、煙燻火雞、手撕豬肉和其他烤肉上。他的兩層樓亞瑟之屋 (Arthur Bryant's) 旗艦餐廳以紅磚砌成,等著你來體驗經典烤肉風味。另一處必訪之地絕對是在地 60 年老店蓋茲燒烤店 (Gates Bar-B-Q),這裡供應的煙燻烤肉淋上各式美味醬料,引人食指大動。若想體驗更高檔的烤肉美食,你可以造訪擁有三間分店的傑克燒烤 (Jack Stack Barbecue),細細品味山核桃木烤製而成的丹佛羊排。不過別忘了留點胃口,下一站的美食會讓你更加熱愛烤肉。

更多資訊
16公里
0.5小時車程
02
密蘇里州獨立市的美味烤肉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獨立市:擁有大美味的小城鎮

別具歷史意義的獨立市距離堪薩斯城以東僅 16 公里,在你驅車前往聖路易斯途中,絕對值得停留片刻,在此享用美味午餐。這座城鎮遍布美味絕佳的烤肉餐廳。你可以在小不點燒烤 (A Little BBQ Joint) 享用煙燻肉餅或南方手撕豬肉,或是走訪在堪薩斯城頗受歡迎的堪薩斯煙燻燒烤 (KC Smokehouse Bar-B-Que) 當地分店,在此品嚐香甜玉米餅、馬鈴薯皮、牛肋排、排骨、帶骨雞肉和牛胸邊肉。班達那燒烤 (Bandana’s Bar-B-Q) 使用柴燒燻烤爐烹調豬、牛、雞肉和肋排長達 14 小時,爐中使用的精選硬木更能帶出餐廳的招牌煙燻風味。旅途下一站是春田,將為你帶來更豐富的美食體驗。

更多資訊
273公里
3小時車程
03
一對情侶正在春田的 66 號公路旁享用經典奶昔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春田的純美式風格烤肉

地處中心地帶的春田又有「奧札克高原皇后市」(Queen City of the Ozarks) 之稱,是 66 號公路 (Route 66) 誕生地,也是貝斯戶外體育用品世界 (Bass Pro Shops Outdoor World) 大型旗艦店所在地,更是一座熱愛美味烤肉的城市。你可能會忽略 Pappy's Place 這間小型餐館,玻璃窗上印著簡單的「美食」(Good Food) 字樣。但這間小餐廳在當地可是相當受到喜愛,它的手撕豬肉尤其美味,搭配冰涼的百威啤酒一起享用更是一絕。海斯曼杯 (Heisman Trophy) 得主 Billy Sims 擁有自己的餐廳,名為 Billy Sims Barbecue,這裡的招牌菜以美式足球用語為發想,你可以盡情享用跑衛 (Running Back) 排餐、20 號大三元 (Triple 20) 手撕豬肉或海斯曼三明治。城市肉舖燒烤 (City Butcher and Barbecue) 的菜色則是以德克薩斯風料理聞名。不論是牛腩、牛胸邊肉、或五花肉,都有一大票愛好者支持。餐廳另設有醃製食品吧檯,有手工香腸、肉醬、香燻鴨肉等熟食及其他美味菜餚供你點餐。盡可能早點進場,餐廳採先到先得制,售完為止!如果你想找各式調味醬和配菜,屢獲殊榮的全豬燒烤餐廳 (Whole Hog Café) 絕對包你滿意,這裡備有六種烤肉醬供你選擇,若包括只在櫃檯提供的火山醬 (Volcano Sauce),就高達七種,起司玉米和洋芋沙拉也是餐廳的著名菜色。距離下一站聖路易斯仍有幾小時路程,足夠讓你消化完畢,準備好繼續大啖美食。

更多資訊
348公里
4小時車程
04
大拱門是聖路易斯天際線最具代表性的地標
檢視更多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絕佳風味與甜味交織的美食

聖路易斯以著名大拱門與 66 號公路西行起點聞名,其豐富又多樣化的烤肉風味保證令你大為驚豔。你的味蕾將沉醉在眾多餐廳之中,在帕比煙燻燒烤 (Pappy's Smokehouse),乾烤肋排經香甜的蘋果木和櫻桃木煙燻達 14 小時,聞名全美。門外大排長龍的人們已經迫不及待品嚐各式菜餚,如帕比式玉米片派,在玉米片上鋪滿烤肉,再佐以焗豆、切達起司和洋蔥一起享用。姊妹店波加特煙燻燒烤 (Bogart’s Smokehouse) 也提供多種可口肉品和配菜,搭配正宗烤肉醬,如堪薩斯城風格的煙燻甜醬 Sweet Maegan Ann。若單純想品嚐煙燻肉品和美味配菜,就不要錯過亞當煙燻燒烤 (Adam’s Smokehouse),這是帕比及波加特煙燻燒烤的姊妹餐廳。離開聖路易斯之前,千萬別忘記品嚐這座城市的同名菜餚,也就是聖路易斯風味肋排,這道美食是切成小塊長方形的排骨。豬小姐煙燻燒烤 (Ms. Piggies’ Smokehouse) 也提供多樣絕佳美味餐點,你能在此簡單點幾樣菜,悠閒用餐。現在讓你的味蕾做好準備,體驗肯塔基州的道地烤肉。

更多資訊
330公里
3小時車程
05
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歐文斯伯勒大橋的景致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的羊肉、燉湯、更多美饌

歐文斯伯勒號稱世界羊肉之都,這個適合家庭生活的城市是藍草音樂勝地,更是品嚐切片或手撕羊肉的絕佳去處,同時來口稱作燉湯 (Burgoo) 的濃稠燉肉。如果要享受美食,不容錯過老山核桃燒烤 (Old Hickory Bar-B-Q),這間餐廳自產加工肉片,切片後再精心烹調 18 至 22 個小時。你可以點一盤熱氣騰騰的羊肉,別忘了來個他們自製的水果派或香蕉布丁當作甜點。月光燒烤 (Moonlite Bar-B-Que Inn) 座落在城鎮另一端,在特別訂製的煙燻爐中烹調羊肉長達 18 個小時,這也是肯塔基州向來的優良傳統。餐廳並提供牛腩和豬肩肉等美食。餐廳自早上 9 點開始營業,你可以在此享用一頓創新早餐,再驅車前往路易斯維爾。

174公里
2小時車程
06
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美格酒廠 (Maker’s Mark Bourbon House & Lounge) 品啜美酒
檢視更多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波本威士忌、啤酒、牛腩

路易斯維爾是肯塔基德比大賽 (Kentucky Derby) 的舉辦地點,在這裡你會發現烤肉 (Barbecue) 並非唯一以 B 開頭的美食,同樣享譽盛名的還有波本威士忌 (Bourbon)、啤酒 (Beer) 和牛腩 (Brisket)。有許多餐廳匯集這些知名特色,來一杯波本威士忌酒吧餐廳 (Down One Bourbon Bar & Restaurant) 供應 160 種波本威士忌,你可以隨意啜飲,並品嚐甜棗鑲藍紋起司培根捲,或著名的三隻小豬 (Three Little Pigs) 三明治,是全美公認的最棒烤肉三明治。如果想在輕鬆氛圍下喝酒吃肉,法蘭克福大道啤酒坊 (Frankfort Avenue Beer Depot) 是絕佳去處,餐廳提供肋排、三明治、配菜和各式美味佳餚,還可以在此來場免費的迷你高爾夫。老媽媽芥末醃菜烤肉 (Momma's Mustard, Pickles & BBQ) 的菜單上也有堪薩斯城風味的烤肉,正如店名所示,芥末和醃製食品自然也是依照店主母親的食譜,精心製作而成。如果烤肉吃膩了,可以前往槌頭鯊餐廳 (Hammerheads) 享用炸雞鬆餅、鴨油炸薯條、五花肉焗豆以及煙燻切達起司蛋糕。你也可以在藍草釀酒公司 (Bluegrass Brewing Company) 和特立獨行啤酒館 (Against the Grain) 找到許多當地最好的精釀啤酒,不過記得消化完後再開車!回到路易斯維爾國際機場 (Louis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後,想必你暫時不會再餓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