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士頓鴨子船行程 (Boston Duck Tours) 使用水陸兩棲的交通工具帶你同時飽覽水上與陸地風光
1 / 1
  • 州 :
    麻塞諸塞州

前往波士頓及外圍區域參加行程,走訪景點,享受戶外天地,感受麻塞諸塞州的脈動。

從波士頓令人驚豔的天際線到刺激的激流河流,在麻塞諸塞州旅行永遠不無聊。你可參加精彩的波士頓港導覽、觀賞經典演出、駕駛 737 飛機,或是在急流中體驗讓腎上腺素飆升的泛舟冒險。不論你喜歡哪種類型,在麻塞諸塞州都有適合你的冒險。

高桅桿帆船自由艦

搭乘傳統的高桅桿帆船體驗迷人的波士頓港,這種老式的帆船架有大面船帆和兩根桅桿。升起船帆,握住舵柄,啜飲雞尾酒,好好欣賞波士頓令人讚嘆的天際線和港口。提供日間、午間、日落以及萊姆酒狂歡等四種體驗航程供你選擇。自由艦 (Liberty Fleet) 停靠波士頓港 (Boston Harbor) 時,你甚至有機會可在甲板上過夜。

自由艦高桅桿帆船高聳的桅桿

自由艦高桅桿帆船高聳的桅桿
檢視更多

波士頓鴨子船導覽之旅

跳上暱稱「鴨子」的二戰風格水陸兩棲交通工具,來趟好玩又有趣的波士頓導覽之旅。你會看到許多波士頓的地標,包括金頂的州議會大廈 (State House)、邦克山 (Bunker Hill)、波士頓公園 (Boston Common)、保誠大樓 (Prudential Tower)、昆西市場 (Quincy Market) 等。旅程結束在「水花飛濺」的高潮時刻,這時車子會開下查爾斯河,遊客可以從河上一覽波士頓美麗的天際線。

古鎮電車之旅

參加古鎮電車之旅 (Old Town Trolley Tour) 體驗波士頓最美好的部分。搭乘電車遊覽市中心、燈塔山 (Beacon Hill)、後灣 (Back Bay)、劇院區 (Theater District) 以及海濱區 (Waterfront District)。你看見想要深入探索的地點嗎?沒關係,盡情下車遊歷,稍後再從 19 個電車站繼續你的旅程。這條觀光路線提供雙層電車觀景體驗並有三種套裝行程可選:墓地夜遊 (Ghost and Gravestones Night)、波士頓茶黨船與博物館之旅 (Boston Tea Party Ships and Museum) 以及古鎮電車之旅 (Old Town Trolley Tour)。

古鎮電車之旅提供可自由上下車的精彩觀光導覽

古鎮電車之旅提供可自由上下車的精彩觀光導覽
檢視更多

藍人樂團

自 1991 年開始,這個熱門的表演藝術團體已在超過 20 個國家演出,吸引超過 3,500 萬名觀眾。充滿活力的表演結合了藝術、音樂、戲劇與科技。他們不斷以新的音樂、故事和樂器持續創新這獨特刺激的多感官體驗,即便你曾經看過藍人樂團 (Blue Man Group) 的表演,下一次的演出內容也可能截然不同。波士頓的演出地點位於劇院區中心查爾斯劇場 (Charles Playhouse)。

藍人樂團的表演帶來一場多感官體驗

藍人樂團的表演帶來一場多感官體驗
檢視更多

波士頓飛行體驗

在波士頓飛行體驗 (Flight Experience Boston) 中,你將登上機長座位控制波音 737-800 飛機。這座身歷其境的飛行模擬器配有最先進的科技,讓你真實體驗起飛、飛行和降落。前往波士頓北部的伯靈頓,在擁有真正飛行員執照的指導員的協助下,你將擁有一場精彩刺激的旅程。上千座真正的機場供你選擇,你可創建自己的飛行路線並於飛行模擬器中起飛,這將會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野蘋果漂流

前往麻塞諸塞州西部伯克希爾山 (Berkshire Mountains) 北部美麗的河流來場全天或半天的冒險,提供五種難易度的激流泛舟體驗供你選擇。無論你想要輕鬆地划獨木舟,或是快速穿越急流享受驚險顛簸的旅程,野蘋果漂流 (CrabApple Whitewater) 都有適合你的行程。每趟出遊皆含野餐午食或點心,還有具豐富知識與經驗的嚮導隨行。勇渡急流結束後,你可以回到基地營區,泡個熱水澡,於餐廳用餐並在舒適的房間過夜。

前往伯克希爾山的野蘋果漂流挑戰激流泛舟冒險

前往伯克希爾山的野蘋果漂流挑戰激流泛舟冒險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