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鳥瞰康乃狄克州歷史悠久的耶魯大學校園風景
Michael Marsland
1 / 1
  • 州 :
    康乃狄克州
    緬因州
    新罕布夏州
    羅德島州
    佛蒙特州

從美國東北部最高峰到大西洋海岸,新英格蘭不乏原汁原味的體驗。

在康乃狄克州、緬因州、新罕布夏州、羅德島州和佛蒙特州,無論所到何處,你都可以盡情吸收豐富的歷史並體驗多樣性。從紐哈芬的長春藤盟校、羅德島州的精緻豪宅到佛蒙特州的工作農場,新英格蘭保存完善的歷史、建築、景觀和傳統將令你讚嘆不已。

康乃狄克州紐哈芬的耶魯大學

1850 年第一位取得西方學位的中國公民便是就讀耶魯大學。歷史悠久的大學校園,處處是美麗的建築、花園及步道,曾受建築專家評為美國最美的城市校園。走出校園,探索附近的紐哈芬,你會找到許多不錯的用餐地點。該市以披薩著稱,熱門的披薩店包括:Frank Pepe Pizzeria Napoletana、BAR、Sally's Apizza 和 Modern Apizza。自1895年起,紐哈芬的Louis’ Lunch也是漢堡的起源地,該店目前仍供應三明治。

學生們在課間於耶魯大學的其中一座草坪上休息

學生們在課間於耶魯大學的其中一座草坪上休息
檢視更多

緬因州波特蘭的龍蝦

緬因州水域捕獲的龍蝦佔了美國產量的 85%。來這裡勢必要前往岸邊的龍蝦小棚屋試吃,料理方式包括麵包捲、濃湯、燉湯、奶醬或是帶殼清蒸等。緬因州的龍蝦非常新鮮,一般價格也比美國其他目的地便宜。你可參加龍蝦船導覽,瞭解如何在海中捕獲龍蝦。除了龍蝦,波特蘭還有豐富的新鮮生蠔、淡菜、鮭魚、藍莓、馬鈴薯和季節蔬菜,當地主廚亦開發了多種創新的方法來料理這些食材。

緬因州波特蘭的龍蝦小棚屋兩人份的龍蝦晚餐

緬因州波特蘭的龍蝦小棚屋兩人份的龍蝦晚餐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

新罕布夏州布雷頓森林的華盛頓山

世界上第一列登山火車於 1869 年開始運行。現今,華盛頓山齒軌鐵路 (Mount Washington Cog Railway) 仍持續將遊客載往美國東北部的最高峰。 你可以在這段來回三小時的旅程中瞭解該地區的歷史和自然環境。在高達 1,916 公尺的山峰上欣賞白山山脈 (White Mountains) 及新罕布夏州、緬因州和佛蒙特州的村莊全景;甚至可以在北邊看見加拿大並在東邊看見大西洋海岸。4 月至 10 月間開放的火車行程相當熱門,請務必事先預訂。

空中俯瞰羅德島州紐波特豪宅的景色

濱海小鎮紐波特有許多建於 1800 年代早期,類似歐洲城堡的豪宅。這些豪宅曾是范德比爾特 (Vanderbilt) 和阿斯特 (Astor) 家族等美國富裕家族的夏季度假別墅。這些宏偉的建築現在是博物館,內有珍貴的傢俱與藝術品以及蔥鬱的花園。你可以自行參觀,一窺過去住在這些豪宅的家族如何生活:榆樹屋 (The Elms),大理石屋 (Marble House)、聽濤山莊 (The Breakers)、玫瑰莊園 (Rosecliff)、海濱城堡 (Chateau-sur-Mer) 和切布斯托莊園 (Chepstow)。紐波特郡保護協會 (Preservation Society of Newport County) 也有舉辦以鍍金時代紐波特社交活動故事為主題的導覽。遊客務必事先預約。

空中俯瞰紐波特豪宅的景色

空中俯瞰紐波特豪宅的景色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

佛蒙特州伍德斯托克的比林斯農場博物館

這座 1871 年開始的酪農場展示了佛蒙特州郊區的歷史。迷人的展示品刻劃了一世紀以前佛蒙特州家族農場的文化價值。一睹澤西牛、羊、牛和禽類的芳蹤,並參加終年皆有的各式活動。在冬季,你可以了解伍德斯托克如何在 1800 年代末期慶祝聖誕節。在春季,你可幫忙迎接小羊、小雞和小牛等新生命的到來。夏季活動包括手作星期六 (Craft Saturdays),冰淇淋星期天 (Ice Cream Sundays),馬車星期三 (Wagon Ride Wednesdays),拖拉機日 (Tractor Day) 和傳統雞隻日 (Heritage Chicken Days)。秋季活動則是以豐收樂為主題;南瓜和蘋果是兩項重要的農作物。品嚐新鮮蘋果汁和手工甜甜圈。

漫步於比林斯農場博物館的家庭

漫步於比林斯農場博物館的家庭
檢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