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犯罪高手 (韻律體操) 和麥可的舞群 MJ 戰士展開對抗,並以經典曲目「犯罪高手」(Smooth Criminal) 傾斜舞步做為結束。
1 / 2
浪蕩的戴安娜 (Dirty Diana) 和謬思正面交鋒,帶來獨一無二的驚豔鋼管舞演出。
2 / 2
  • 州 :
    內華達州

Michael Jackson ONE™ by Cirque du Soleil®:身歷其境。生氣蓬勃。活躍奔放。

滾石雜誌盛讚為「讓人連連驚嘆,爆點不斷」的 Michael Jackson ONE 表演,是結合了雜技表演、舞蹈和視覺效果的驚人演出,完美呈現流行樂之王動感精彩的舞台風格,讓觀眾沉浸在麥克的音樂世界之中。在風格迷人、設備先進的環繞音效劇場裡,欣賞麥克傑克森經典之作的全新演繹 – ONE 帶領觀眾經由天衣無縫的視覺與音樂蒙太奇,進入壯麗、神奇而又溫暖人心的音樂世界。Michael Jackson ONE 不僅透過 63 名舞者和表演者的朝氣與能量展現流行樂王者精神,更以空中舞蹈、精彩雜技和以街舞/嘻哈風格為基礎發揮的生動舞藝強化演出氣勢。ONE 是對流行樂之王、巨星、夢想家 – 獨一無二的麥克傑克森作品、創新精神以及音樂遺產的衷心禮讚。

關於表演

  • 劇院裡 1,805 個座位的左右側和中央皆配備有三個揚聲器,共有 5,415 個座間揚聲器。
  • Michael Jackson ONE 謬思一角的吉他會射出 9 公尺的燄流。
  • 麥克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熱愛金色、水晶和閃亮的物品,因此在表演中運用這類元素的原因自是不言而喻。「浪蕩戴安娜」(Dirty Diana) 的角色服裝就鑲有 5,000 多顆萊茵石水鑽。
  • 表演運用了 3 座舞台電梯,往返地下室到舞台間 6 公尺的距離,最快速度可達每秒 0.3 公尺。
  • 除了表演舞台上的 28 個閃燈和 587 個各式照明燈之外,演出的各種舞臺布景中另設有 295 件訂製 LED 燈具。
  • 由傑米金 (Jamie King) 執導
  • 5 歲以上兒童方可入場。

精彩不凡。音樂饗宴。

精彩不凡。音樂饗宴。
檢視更多

洋溢歡樂氣氛的華麗多媒體表演,激勵人心的特色始終如一。

—《美聯社》

 

惡毒的媒體機器梅菲斯特 (Mephisto) 在「讓我靜一靜/流言蜚語/糟糕」(Leave Me Alone/Tabloid Junkie/Too Bad) 等曲中,和他的舞群兼衛士「小報迷」們一同首次現身。

惡毒的媒體機器梅菲斯特 (Mephisto) 在「讓我靜一靜/流言蜚語/糟糕」(Leave Me Alone/Tabloid Junkie/Too Bad) 等曲中,和他的舞群兼衛士「小報迷」們一同首次現身。
檢視更多

飯店:曼德勒海灣賭場度假村

曼德勒海灣 (Mandalay Bay) 一年四季都是完美的出遊地點。夜生活和景點包括光芒夜店 (LIGHT Nightclub)、曼德勒灣海灘 (Mandalay Bay Beach) 以及鯊魚礁水族館 (Shark Reef Aquarium)。品嚐賭城大道 (The Strip) 上瑞克·穆恩 (Rick Moonen) 主廚的 RM Seafood,以及休伯特·凱勒 (Hubert Keller) 掌理的 Fleur 等優質餐廳的精緻美食。拉斯維加斯德拉諾 (Delano Las Vegas) 將德拉諾南灘 (Delano South Beach) 精品旅館無與倫比的服務原汁原味地複製到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 (Las Vegas Strip)。

Michael Jackson ONE 演出時間為星期五至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四沒有演出。

<i>Michael Jackson ONE</i> 演出時間為星期五至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四沒有演出。
檢視更多

劇院概要

音響系統是專為 Michael Jackson ONE 表演而特別設置,劇院內的 1,805 個座位全都設有三個專屬揚聲器,能打造出身歷其境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