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雙生兄弟和友人兼無所畏懼的夥伴弄臣同行。
1 / 2
弓箭手酋長強大的體型和力量,讓持矛者完全不是對手。
2 / 2
  • 州 :
    內華達州

KÀ™ by Cirque du Soleil®:驚險。壯麗。英勇。

你可以親眼看見… 可以親身體驗…你也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KÀ 秀是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 挑戰地心引力,邁向最新境界的空前冒險奇幻表演。在整個帝國於 KÀ 雄偉舞台上現身,以及圍繞觀眾展現的空中雜技令人著迷的演出陣容裡,欣賞嘆為觀止的動態劇場景緻。親眼見識獲《時代雜誌》評為「拉斯維加斯果真大有乾坤」的非凡表演。

關於表演

  • KÀ 秀的舞台會 360 度旋轉。
  • 每晚秀裡會使用兩噸重的軟木顆粒 (一場秀需要一噸) 在沖刷場景裡模擬砂粒。
  • 開場熱身時段裡釋放到 9 公尺高空的 120 顆火球,溫度高達攝氏 648 度。
  • 每場表演裡會實際射出超過 110 支箭。表演者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接受射箭技巧訓練。
  • 風暴場景裡的船重達 816 公斤,完全由表演者在舞台上操控。
  • 由羅伯特·勒佩格 (Robert Lepage) 執導
  • 5 歲以上兒童方可入場。

KÀ 的故事隨著帝國雙生兄弟充滿愛、衝突與冒險的壯闊旅程展開。

KÀ 的故事隨著帝國雙生兄弟充滿愛、衝突與冒險的壯闊旅程展開。
檢視更多

除了壯觀的漂浮舞台,更有出色的服裝、驚奇的木偶演出、現場互動影片、炫目的燈光和蕩氣迴腸的音樂。

—《多倫多星報》

 

KÀ 秀的高潮是以水平角度演繹的非凡戰鬥場景,讓觀眾能俯瞰一切動態。

KÀ 秀的高潮是以水平角度演繹的非凡戰鬥場景,讓觀眾能俯瞰一切動態。
檢視更多

飯店:米高梅大酒店

創造出極致拉斯維加斯體驗的米高梅賭場大酒店 (MGM Grand Hotel & Casino) 堪稱「娛樂總局」。不只提供因應各種需要的多種住宿選擇,遊客們也能發掘包括湯姆·考利奇經典牛排館 (Tom Colicchio's Craftsteak)、麥克米娜 1842 酒館 (Michael Mina’s PUB 1842)、沃夫甘·帕克酒吧和燒烤餐廳 (Wolfgang Puck’s Bar & Grill)、米其林三星餐廳喬爾·侯布雄 (Joël Robuchon) 以及森本拉斯維加斯 (Morimoto Las Vegas) 等名廚精煉的高級餐飲。除了備有令人陶醉其中的水療與沙龍,以及佔地 35,000 平方公尺的精緻會議中心外,飯店也在米高梅大花園體育館 (Grand Garden Arena) 提供多種世界級娛樂:壯闊史詩級大秀 by Cirque du Soleil;世界知名的假面舞團 (Jabbawockeez);幻術大師大衛·考柏菲 (David Copperfield);拉斯維加斯大樓高爾夫 (Topgolf Las Vegas);布萊德格蘭特喜劇俱樂部 (Brad Garrett’s Comedy Club) 以及拉斯維加斯哈克森夜總會 (Hakkasan Las Vegas)。米高梅大酒店為米高梅國際酒店集團 (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MGM)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

KÀ 秀演出時間為星期六至星期三,晚間 7:00 與 9:30。星期四和星期五沒有演出。

KÀ 秀演出時間為星期六至星期三,晚間 7:00 與 9:30。星期四和星期五沒有演出。
檢視更多

劇院概要

米高梅大酒店 (MGM Grand) 前所未見的 KÀ 劇場是這趟電影旅程的背景,在眾人眼前呈現氣勢磅礡的 360 度旋轉舞台。觀眾坐於舞台前,彷彿面對著煙霧繚繞深不可測的空間。空間上方、周圍和內部會有表演者進場、表演與離場;他們也會從空中飛越而過,或在兩個各自獨立的移動平台上表演。KÀ 秀的觀客量為 1,950 位。

相關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