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甘尼森黑峽谷國家公園
1 / 1
  • 州 :
    科羅拉多州

探索這個美國西部州份自然美景的 5 種方式。

科羅拉多州座落在美國西部,是個美麗並擁有多樣自然美景的去處。本州處處有獨特的峽谷、溫泉、乾漠、高山景緻,還有世界馳名的洛磯山脈,這裡有數不盡的戶外活動讓愛冒險的遊客盡興而歸。

縱橫科羅拉多州群山

科羅拉多州絕大多數面積,都盤踞著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光科羅拉多州境內就有 58 座山峰的標高逾 4,267 公尺,數量冠居全美。探訪健行步道,絕美的山徑沿途有野生動物出沒和綠意盎然的植物。不管你是新手或老手,想要攻頂或走訪山谷和山麓,你都可以欣賞科羅拉多州群山的崎嶇美景。

在洛磯山脈國家公園騎馬

在洛磯山脈國家公園騎馬
檢視更多

在褐鈴山騎馬

學牛仔在馬背上縱橫科羅拉多州。前往滑雪勝地阿斯本雪堆山 (Aspen Snowmass) 附近的褐鈴山 (Maroon Bells),在鄉間進行一天或多天的難忘旅程。在覆雪岩峰上欣賞極地美景和針葉樹,恣意呼吸周圍的芬芳。這趟行程千萬要帶著你的相機,因為這裡的風景會讓你想要永久留存。

梅薩維德國家公園的暮光攝影

位於科羅拉多州西南部的梅薩維德國家公園 (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是一處如詩如畫的景點,坐擁數百座建於公元 600 到 1300 年的岩壁民居。參加暮光攝影行程,在黃昏的崖壁宮 (Cliff Palace) 散步,在現場直接瞭解岩壁建築群及古代普韋布洛 (Pueblo) 印地安人群的生活。拍下初學者都不會失手的完美光影與美景。

拍攝黃昏的梅薩維德國家公園

拍攝黃昏的梅薩維德國家公園
檢視更多

在大沙丘國家公園滑沙板

大沙丘國家公園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是一處廣達 78 平方公里的廣大沙丘和茂密樹林,最高的沙丘有 228.6 公尺高。在這裡的至極玩法是,去租特製的滑沙板或沙橇,從鬆軟的沙丘一溜而下。好心提醒你,滑雪板在乾燥的沙地上沒用。追求高速刺激的話,替你的滑板或沙橇底面上蠟。富有探險精神的人,可以開著越野車或租輛胖胎單車 (輪胎加寬的沙地用越野單車) 穿越沙丘路 (Medano Road)。旅遊途中有許多野營、野餐的地點,及健行步道。

在大沙丘國家公園享受滑沙板的樂趣

在大沙丘國家公園享受滑沙板的樂趣
檢視更多

雪鞋縱走洛磯山脈國家公園

洛磯山脈國家公園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擁有 1,075 平方公里的壯麗山景。冬季時,穿上雪鞋,柱著登山杖,來這裡征服各種難度的健行步道。你可以獨自探險或免費參加公園管理員嚮導的行程。一路讚嘆多樣野生動物 (包含麋鹿、黑尾鹿、駝鹿和大角羊),沿途拍下美景照片。穿雪鞋縱走洛磯山脈是世上難得的體驗。

在洛磯山脈國家公園的山徑縱走,一覽這片冬季仙境

在洛磯山脈國家公園的山徑縱走,一覽這片冬季仙境
檢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