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閱讀簽證規定
檢視更多

簽證與入境

官方旅遊資訊


2017 年 9 月 24 日簽證政策更新

美國於 9 月 24 日宣布限制八個國家的新簽證申請。新簽證之申請限制適用於查德、伊朗、利比亞、北韓、索馬利亞、敘利亞、委內瑞拉及葉門等國。新限制不會溯及任何目前已擁有可旅行至美國或可申請入境美國之現有簽證的人士。不會撤銷任何現有簽證。

此限制針對伊朗、利比亞、索馬利亞、敘利亞及葉門等國,於北美東部時間 2017 年 9 月 24 日下午 3:30 生效。此限制針對查德、北韓及委內瑞拉等國,於 2017 年 10 月 18 日生效。可能受到影響的簽證類別與簽證申請人類型以及適用之豁免依國家而定。

如需進一步瞭解上述八國之簽證申請影響相關資訊,請至這裡查詢。 

包含背景、特定國家的解釋和常見問題等其他資訊,可在這裡查詢。 


只要做好完善準備,入境美國的申辦流程就能輕鬆順利完成。下一節提供順利完成入境美國各項申辦流程和步驟所需的資訊和建議。

入境美國相關實用影片

美國海關與邊防局 (CBP) 為國際旅客提供三個清楚說明入境美國相關步驟的影片,目的在讓你的入境過程更順利,並能享有美好的出遊體驗。這些影片包括 — 「行前須知」、「入境後須知」和「如何順利入境」,提供多種語言版本,並會在各主要機場的國際旅客入境區域播放。 抵達前先看過這些影片可能會很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