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山中露營
檢視更多

露營與休旅車

官方旅遊資訊

美國是體驗露營的勝地,聯邦和州都有開設營地,提供淋浴間和活動場所等設施,私人營地甚至有游泳池、Wi-Fi 和超商。全國營地大部分是座落於國家森林、國家公園和水域的聯邦管理設施。

除了露營車或帳篷之外,小木屋、蒙古包、消防瞭望塔等,也提供借宿古蹟和公家場所的特別機會。許多地方全年開放,可親臨森林和公園、體驗野生生態、從事休閒活動、一覽無盡景觀。 

聯邦管理營地、小木屋、蒙古包和消防瞭望塔的預訂訊息和相關資料可至 Recreation.gov 查看。請詳閱各項設施的說明,知道提供哪些便利設施,以便進行準備,充分享受投宿體驗。  

露營於國家森林、國家公園和其他聯邦土地:

  • 家庭和個人營地:可提早六個月訂位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等地點除外),這類露營車和帳篷營地通常各營地可容納六到八人。活動設施可能包含淋浴間、抽水馬桶、露營車接點 (水電)、飲水、活動場地、公園管理員嚮導課程、便利商店、野餐桌、柴火和營火圈。有的可能只提供陽春的廁所、野餐桌和營火圈。
  • 團體營地:團體出遊的話,請考慮團體營地。這類設施一般可容納 25 人以上,並可提早 12 個月訂位。營地經常提供野餐遮蔽處、大型廚房或烤肉區、桌子、營火圈、廁所、電力和飲水。多數團體營地可同時容納露營車和帳篷。 

聯邦土地的小木屋、蒙古包和消防瞭望塔:

  • 小木屋和蒙古包:鄉村作風,環境漂亮的場所,可提早六個月訂位。四周種植松樹且線條簡單的蒙古包,或許更吸引你。這種圓頂帳篷,風格和大小不一而足。選擇留宿小木屋或蒙古包的話,很可能需要自備寢具、食物和廚具。
  • 消防瞭望塔:帶著望遠鏡和相機。這種建物的景觀,別處看不到。現代的野火偵測系統尚未問世前,瞭望塔是人們發現森林野火的制高點。事實上,有的森林仍將這種瞭望塔用於消防。租用並前往這些僻靜的山頂小屋,絕不會敗興而歸。來到山頂,坐擁 360 度的視線,體驗無死角的景色。旅客務必自行攜帶補給,且不留痕跡,將垃圾帶走。瞭望塔往往與世隔絕,外界服務不易。通常沒有水、寢具、廚具、衛生紙等必需品。

除國營營地之外,全國各地有上千處私人、州立和地方營地,任君租用木屋或搭設帳篷。查看州立和地方旅遊網站的露營資訊。確認提早預訂營地,夏季和秋季尤其熱門。

露營車

此外也可以租一輛露營車,開車玩遍全國。這些路上跑的住處,備有睡覺和用餐設備。公共和私人營地通常都有給露營車停靠、接水電及排放汙水的地方。有的營地則專門接待露營車。Cruise America 是大眾化露營車租賃業者,在全國設有 115 處租車站;也有其他業者可選。

旅行規劃幫手

需要幫忙規劃旅行,搞定露營地點和活動?到 Recreation.gov 運用規劃行程,計畫、預訂、勘查下一趟美國公路之旅。也歡迎使用我們的公路旅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