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紐約市自由女神像
檢視更多

關於美國

官方旅遊資訊

全美 50 個州即使能在聯邦政府管理下使用統一的語言,但在美國全境仍能會發現許多文化差異。

政府

美國是具備三個政府分支 (立法、行政和司法) 的典型民主國家。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你會找到與這三個分支有關的諸多重要場所,包括美國國會大廈、白宮和美國最高法院。

聯邦法適用於美國全境。此外,各州、郡和自治市也都有自己的政府和法律,管轄菸酒銷售等事宜。

語言

美國沒有官方語言,但英語是最常說的語言,也是許多州的官方語言。由於美國的拉美裔人口為數眾多,它們也提供越來越多的西班牙語資訊。除了英語之外,美國最常說的語言分別是西班牙文、中文、菲律賓文、越南文、法文、德文、韓文、阿拉伯文、俄文和義大利文。

宗教

宗教自由是美國的建國基石之一。沒有官訂的國教,多元化的群體歡慶著數不清的宗教和精神信仰。無論遊客造訪的是小城鎮還是主要的都市中心,均可為他們提供禮拜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