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山頂拍照
檢視更多

電話

官方旅遊資訊

美國居民同時使用行動電話和室內電話。所有電話號碼開頭都是表示發話地區的三位數區域碼,後接七位數的電話號碼。

行動電話

前往美國之前,請先跟你的行動電話業者確認你的電話是否能撥打國際電話,以及那是否支援美國使用的全球行動通訊系統 (GSM)。

在本國電信網以外使用你的行動數據方案非常貴。即便只是接收電子郵件也會產生數據費用。許多行動電話業者均有提供各種能為你節省荷包的國際漫遊方案。若選擇不要國際漫遊方案,你可關掉手機的行動數據選項 (或將手機切到飛航模式),僅在有 Wi-Fi 網路時登入 WiFi 連線就好。

若你在美國進行長途旅行,可向行動電話零售商購買專用電話、甚至美國門號。確保你的行動電話設有密碼保護,以便在手機丟失或遭竊時保護你的個人資訊。

室內電話

美國仍有公用電話,但自從行動電話問世以來,它們就沒那麼多了。美國全境的公用電話數低於 500,000 台,而每一通本地電話通常要花 25 或 50 美分。

大多數的住宿地點,無論是飯店、汽車旅館還是民宿,客房內均設有電話,但常會收取使用費,無論撥打的是本地、長途或免付費電話。

 

預付電話卡

亦可購買預付電話卡,那能讓你以固定費率撥打長途電話。預付卡可用在公用電話或飯店電話,有助於管理花費。

急難救助專線

使用公用電話和飯店電話撥打所有的急難救助專線都免費。急難救助專線包括呼叫警方的 911 專線和撥給電話中繼服務 (TRS) 的專線 — 這項服務使聽力或語言障礙者得以跟標準電話用戶溝通。公用電話也無需投入硬幣就能撥打免付費專線,包括記在電話卡或信用卡帳單的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