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道路地圖
檢視更多

陸路入境相關資訊

官方旅遊資訊

所有由陸路入境美國的外國旅客都必須填寫海關申報表格 6059B 和白色的 I-94 表格,以及入境/離境記錄。CBP 仍將於邊境入境點核發紙本 I-94 表格。

開車入境

如要從加拿大或墨西哥陸路入境美國,除了護照和簽證外,另需要特定文件:

  • 駕照。(可使用加拿大和墨西哥駕照。強烈建議也準備一份國際駕照。)
  • 汽車註冊書面文件
  • 第三責任險證明

搭船入境

旅客一般搭乘經註冊的遊輪前往美國,但國際旅客不得於未經申報的情況下搭乘私人船艇入境美國。自外國港口進入美國的小型船舶駕駛人必須立即向 CBP 申報。如果你計畫搭乘遊輪進入美國,可能需要申請簽證。請向遊輪公司查詢相關資訊。

 

搭乘巴士入境

灰狗巴士 (Greyhound) 和超級巴士 (Megabus) 提供從加拿大前往美國的跨境交通服務,海關官員會針對搭乘上述巴士前來的旅客進行查驗。灰狗巴士也提供從墨西哥前往美國的跨境交通服務。從前述任一地點入境美國的人士都需要持有有效的護照和簽證。

攜帶兒童同行的監護人必須持有監護證明文件或公證的父母同意書。如攜帶兒童同行的成人並非兒童之父母或監護人,則必須出具兒童其中一名雙親或監護人之書面許可,方得陪同入境,且文件需包含雙親或監護人之姓名和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