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市區街道上的電車
檢視更多

都市交通

官方旅遊資訊

 

公共運輸

美國所有的大城市都提供公共運輸系統,紐約市、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特區和舊金山更設有美國最大的公共運輸系統。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在那些城市間四處移動相當安全又方便。地鐵的基本票價介於 1.75 到 2.75 美元之間。如果要待得更久,不妨考慮在造訪期間購買通行證。每套系統都提供各種選擇,因此請查詢特定的運輸系統,尋求更多資訊。其他城市大多有較小型的運輸系統,使用巴士、有軌電車和輕軌。

計程車

計程車在多數的美國大城市內都是方便且可靠的運輸工具。計程車的費用取決於乘車距離和時間。你可以請計程車司機先預估費用,也請做好現金付款的準備。某些計程車允許使用信用卡。 

叫車/搭車應用程式

UberLyft 等叫車應用程式在美國已變得越來越風行,允許乘客透過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呼叫私家車來坐並付費給私人司機。美國全境普遍都有這些服務。

自行車和單車出租計畫

自行車提供了欣賞大城市的另一種便利且便宜的方式。美國對自行車使用者日趨友善,大城市的某些路段都有自行車專用道。無數的旅遊業者提供有趣好玩、資訊豐富的都市遊覽,或者你可以租台自行車,打造專屬的遊覽行程。

包括紐約、舊金山和華盛頓特區在內的 50 多個城市都有單車租借計畫,而且還在持續擴展中。這些計畫可讓你在都市各處的自動租車站借還單車,如此便能依自身步調,便利又有彈性的探索城市。加入會員後,便能按小時、按天或按更長的天數租借單車。在租車站租用單車需有信用卡。許多公司 (如 Spotcyle) 都有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在它們營運的所有城市均可使用,如此一來便能輕鬆找到借還車點。

 

 

照顧身心障礙者

美國非常照顧那些有身心障礙或與身心障礙者同行的人。許多美國法律均禁止歧視,確保身心障礙者在就業、州和地方政府的服務、公共場所、商業場所和交通方面享有平等機會。為了確保與身心障礙者同行或身心障礙者本身旅行時一切順利,事先規劃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