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的南部風格酒店
檢視更多

酒店與住宿

官方旅遊資訊

酒店和其他正規的住宿選擇均提供許多設施和服務,讓你的假期輕鬆無憂。

酒店與度假村

美國是某些全球頂級酒店品牌的所在地。這些酒店不僅能提升你的旅遊經驗,也展現了美國的好客精神。從基本房型到豪華套房的酒店一應俱全。酒店房間內含獨立衛浴、有線電視、室內電話、暖氣和空調。有些還有迷你吧檯、吹風機、健身中心、游泳池,甚至早餐。多數豪華酒店為使你住得更愉悅,還提供了 Spa、酒吧、餐廳、商務中心和禮賓服務。

民宿  (B&B)

小旅館或住宅型民宿提供了更親密的體驗,也供應早餐。民宿通常由獨立的旅店老闆經營,許多還提供網際網路、桌遊、壁爐和獨特的住宿體驗,某些民宿還是古蹟。若獨立衛浴對你很重要,請先洽詢,因為某些民宿僅提供共用衛浴。若有小孩,務必詢問民宿小孩是否能入住,以及是否有兒童活動區。部分民宿可能有規定最低入住天數,其他可能有最低年齡限制,或不允許孩童入住。請上目的地的旅遊網站查看民宿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