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搭乘渡輪
檢視更多

更多運輸方式

官方旅遊資訊

 

輪船和遊船

觀光遊船是很熱門的休閒活動,美國每年有超過 8,700 萬名乘客選擇搭乘。搭船遊河越來越熱門,像搭明輪暢遊密西西比河,沿途會停泊密蘇里州的聖路易、田納西州的孟斐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等代表性目的地。遊客也能前往紐約和舊金山等海岸城市觀光。賞鯨也是海岸的熱門活動。

偏愛親手擘劃航程的遊客,許多靠岸跟靠湖的地方都能租船。請務必遵守當地管制船隻安全的法律規定。

租露營車

露營車逐漸變成遊客暢遊美國的熱門交通方式。露營車像是出門在外另一個家,一般有浴廁間和廚房,還有床鋪。這方式能攜帶非常多的食糧和旅行行囊。上千個容納露營車過夜的停車場和營地,讓遊客省下不少住宿成本。 遊客通常需訂位,尤其是國家公園附近的營地。 

因為方便且機動,開露營車旅遊,變得越來越流行。遊客如想開露營車暢遊全美,請查詢租賃的選項。熱門的露營車租車公司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