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鳥瞰中西部州博覽會
1 / 1
  • 州 :
    俄亥俄州
    威斯康星州
    印第安那州
    愛荷華州

打造《音樂之聲》(Sound of Music) 和《國王與我》(The King and I) 等百老匯經典劇目的 Rodgers 和 Hammerstein 雙人組創作了《州博覽會》(State Fair) 這齣音樂劇,呈現州內農民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愛荷華州年度博覽會的盛況。

某首歌的歌詞寫道:「我們的州博覽會是最棒的州博覽會,別錯過。甚至別遲到。」如同歌中所述,中西部居民熱愛他們的州博覽會,這類活動通常是在 8 月或 9 月舉辦,為期數週。來自各州的農夫會將他們最好的牲畜帶來參賽,家庭煮婦/煮夫則會角逐最佳烘焙食品和罐頭美食頭銜。博覽會中必會穿插嘉年華活動,包括遊樂設施與遊戲,而壓軸通常是美國頂尖的鄉村音樂巨星到場表演。美國牛仔文化隨處可見,例如牛仔競技和穀倉舞等活動,當地人也會穿上符合這個場合的衣飾,佩戴牛仔帽,穿上牛仔靴,繫上皮帶飾扣。

歡樂無比的州博覽會

如同歌中所述,中西部居民熱愛他們的州博覽會,這類活動通常是在 8 月或 9 月舉辦,為期數週。來自各州的農夫會將他們最好的牲畜帶來參賽,家庭煮婦/煮夫則會角逐最佳烘焙食品和罐頭美食頭銜。博覽會中必會穿插嘉年華活動,包括遊樂設施與遊戲,而壓軸通常是美國頂尖的鄉村音樂巨星到場表演。美國牛仔文化隨處可見,例如牛仔競技和穀倉舞等活動,當地人也會穿上符合這個場合的衣飾,佩戴牛仔帽,穿上牛仔靴,繫上皮帶飾扣。

對饕客而言,州博覽會是當地農夫和攤販端出最佳美食的地方。在印第安那州博覽會,牧場主人會端出內夾牛排或手撕豬肉的三明治,酪農也會搭起「乳品吧」(Dairy Bar),提供冰淇淋、奶昔和會牽絲的烤起司三明治。

威斯康辛州博覽會,該州的酪農還會為各家攤位準備超過 40 萬個奶油泡芙 (內含甜美鮮奶油的酥脆泡芙) 和炸乳酪球原料,販售美食給遊客。在俄亥俄州博覽會,施密特 (Schmidt’s) 等攤販以香腸三明治、德式小香腸和鋪滿煙燻泡菜的法蘭克福香腸向該區的德國傳統致敬。

在這個地區,州博覽會就是縱情享用糖霜歡樂餅或奶油玉米麵包等美食的理想場合。這些盛會也以供應串食著稱。玉米熱狗 (裹上麵包屑的炸熱狗) 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而愛荷華州博覽會的攤販更是供應超過 70 種串食選項。

在飲品部分,遊客總會來一杯檸檬搖搖樂 (由檸檬水、糖和冰塊搖製而成的飲料)。許多州博覽會也主打該區日漸蓬勃的啤酒廠、釀酒廠和蒸餾酒廠,並會舉辦評酒比賽和品酒活動。

在此區的各州博覽會,品嚐中西部最受歡迎的美食,例如歡樂餅和炸乳酪球 (如圖)。

在此區的各州博覽會,品嚐中西部最受歡迎的美食,例如歡樂餅和炸乳酪球 (如圖)。
檢視更多
Quinn Dombrowski/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