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歡慶秋收的 5 大節慶
大南瓜農場
1 / 1
  • 州 :
    內布拉斯加州
    麻塞諸塞州
    北卡羅萊納州
    俄亥俄州
    紐約州

當樹葉變色,農場堆滿蘋果和南瓜,全美各地的城市都會舉辦豐收祭迎接秋天。

這五個老少咸宜的活動慶祝所有豐饒美好,從北卡羅萊納州的山胡桃到新英格蘭的蔓越莓都是主角。

內布拉斯加市蘋果酒節 — 內布拉斯加州的內布拉斯加市

每年 9 月的第三個週末,內布拉斯加州的內布拉斯加市都會舉辦內布拉斯加市蘋果酒節 (Nebraska City AppleJack Festival),慶祝跟蘋果有關的一切。 由於內布拉斯加市種有大量蘋果樹,又是美國首任農業部長墨爾頓 (J. Sterling Morton) 的故鄉,因此獲得「植樹節之鄉」的別名,自 1970 年起開始舉辦的慶典,就是為了頌慶這個超過 6 萬人參加的蘋果豐收祭,特色是蘋果西打甜甜圈、太妃糖蘋果和蘋果派等高人氣美國甜點。飽嚐烘焙美食之後,還可參加軍樂隊和消防車的遊行、烘焙餡餅大賽,以及主打面部彩繪和兒童遊樂設施的蘋果醬嘉年華 (AppleJam Carnival) 活動。享用蘋果之餘,還可逗留在螢光保齡球場和露天黃昏電影院,造訪一年一度的河岸城市經典蘋果酒車展 (River City Classic AppleJack Car Show)。

盡享內布拉斯加市蘋果酒節的熱鬧遊行,欣賞繽紛花車和軍樂隊。

盡享內布拉斯加市蘋果酒節的熱鬧遊行,欣賞繽紛花車和軍樂隊。
檢視更多
造訪內布拉斯加州

蔓越莓豐收慶典 — 麻塞諸塞州瓦爾漢

麻塞諸塞州波士頓東南方行駛 88 公里,就會抵達麻塞諸塞州的瓦爾漢鎮,本鎮在一年一度的蔓越莓豐收慶典 (Cranberry Harvest Celebration) 中會變成一片漂浮滿滿蔓越莓的鮮豔紅色沼澤。遊客可以跳上腳踏船,踩著踏板在蔓越莓沼澤旁的泰昂內池塘 (Tihonet Pond) 觀賞採收和烹飪示範,沼澤會注滿清水以便進行蔓越莓的採收工作。此外還可在販售手工製品的大帳篷內購買果醬和調料,品嚐司康、冰淇淋和沙拉等蔓越莓餐點。

北卡羅萊納州山核桃豐收祭 — 北卡羅萊納州懷特維爾

喜歡堅果嗎?快來造訪美國頂尖山胡桃產區之一的北卡羅萊納州懷特維爾,參加山胡桃豐收祭 (Pecan Harvest Festival)。品嚐新鮮山胡桃和其他山胡桃風味餐的同時,還能盡享各種慶祝活動,諸如山胡桃遊行、5 公里賽跑、山核桃烹調大賽、車展、現場鄉村音樂演出和山胡桃皇后加冕典禮,一名女性居民會被選為慶典皇后戴上后冠。山核桃豐收祭也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家園之旅 (Tour of Homes),帶領參加者參觀該地區的老房舍,有些早在南北戰爭前就已存在。

德國村十月節 — 俄亥俄州哥倫布

每年 9 月,全美各地都會慶祝十月節 (Oktoberfest) 這個德國傳統,而最大的盛事之一當屬在俄亥俄州哥倫布俄亥俄州露天市集 (Ohio State Fairgrounds) 所辦的德國村十月節 (German Village Oktoberfest)。這場活動以「掰開蝴蝶餅」當作剪綵儀式,拉開慶祝活動的序幕。除了正宗德國音樂和波爾卡舞蹈等娛樂之外,還有享用不盡的德國啤酒、法蘭克福香腸、德式馬鈴薯沙拉和炸肉排等美食。一定要順道參觀藝術和工藝市集 (Art & Craft Marktplatz) 和商賈市場 (Merchant Market),搜刮手工蠟燭、肥皂和工藝品。

在俄亥俄州哥倫布的傳統德國十月節慶典中舉起你的啤酒杯。

在俄亥俄州哥倫布的傳統德國十月節慶典中舉起你的啤酒杯。
檢視更多
Spirit Photography / 哥倫布十月節

大南瓜農場秋之祭 — 紐約州克拉倫斯

南瓜是秋收最具辨識度的象徵之一,從南瓜派到南瓜田全都洋溢濃濃秋味。前往紐約州克拉倫斯大南瓜農場秋之祭 (The Great Pumpkin Farm Fall Festival) 盡享豐秋。參加吃南瓜派大賽、雕刻南瓜燈或造訪南瓜宮 (Pumpkin Palace),選購萬聖節裝飾、禮物和糖果、蘋果酒和甜甜圈等甜點。也可帶孩子前來暢玩老少咸宜的遊樂選項,諸如摩天輪、魔術秀、拖曳乾草車,觀察可愛動物區內的驢寶寶、羊駝和駱駝。千萬別錯過週末的喜劇魔術秀,欣賞由小雞木偶擔綱主演的咯咯母雞秀 (Cackling Hen Review)。

在大南瓜農場秋之祭漫步南瓜仙境。

在大南瓜農場秋之祭漫步南瓜仙境。
檢視更多
大南瓜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