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鬱金香節在密西根州荷蘭綻放的鬱金香
1 / 1
  • 州 :
    密西根州

無論前往密西根州的時間與地點為何,你都可找到別出心裁的活動,為旅程增添更多趣味。

從冬天與夏日的戶外運動,到春秋兩季的天然山林美景,密西根州中西部吸引許多尋求冒險、遊憩與自然風光的旅客前來遊覽。全年舉辦的眾多密西根州慶典與特殊活動,更可為你的旅遊計畫增添興奮期待。快來看看以藝術、音樂、食品與自然為主題的各式歡慶活動。

藝術獎

秋天舉辦的「藝術獎」(ArtPrize) 是一項為期 19 天的國際藝術競賽,獎金從數千到數萬美元不等。參賽的藝術品皆為自由陳設展示,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各種藝術形式參賽,在自助洗衣店、藝廊等市內各種場所,展示將近 1,500 件藝術品。這場大急流城的藝術盛事每年皆有超過 500,000 位參加者,是全球最大的藝術活動之一。

欣賞藝術獎雕塑展示的兒童,藝術獎是全球最大的藝術節之一

欣賞藝術獎雕塑展示的兒童,藝術獎是全球最大的藝術節之一
檢視更多
體驗大急流城

底特律爵士音樂節

底特律爵士音樂節是全球最盛大的爵士音樂節,在 9 月初的勞動節週末舉辦。這場盛典會設置多個舞台,舉辦超過 60 場演出。你也可參加老少咸宜的教育活動、享受夜晚的煙火秀,或是參加深夜的「即興」演奏活動,在各個本地場所聆聽從心隨性的音樂會。最棒的是完全無需入場費。

鳥瞰哈特廣場,這裡是底特律爵士音樂節的舉辦場地之一

鳥瞰哈特廣場,這裡是底特律爵士音樂節的舉辦場地之一
檢視更多
Vito Palmisano

蘇水閘工程師週末

蘇水閘 (Soo Locks) 是重要的交通與商業樞紐,讓船隻可在蘇必略湖與五大湖下游區之間往來。在 6 月最後一個星期五的工程師週末 (Engineer’s Weekend) 期間,民眾可步行穿越水閘。遊客也可參觀水力發電廠與遊覽美國海岸防衛站 (U.S. Coast Guard Station)。多采多姿的藝術品與工藝品、車展與駕駛活動、餐飲與兒童活動,讓你全天都能享受別出心裁的樂事,度過豐富充實的一天。

穿越蘇聖瑪麗的蘇水閘

穿越蘇聖瑪麗的蘇水閘
檢視更多

底特律電子音樂節

底特律是電音的誕生之地,與電子音樂的連結根深蒂固。對於喜愛這類音樂的樂迷來說,底特律電子音樂節 (Movement Detroit Festival) 是不可錯過的活動。這場盛會在 5 月底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舉辦,共有超過 100 位電子音樂工作者參加,在底特律市區哈特廣場 (Hart Plaza) 的多個舞台熱鬧演出。

全國櫻桃節

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城又名「世界櫻桃之都」,在此地舉辦的全國櫻桃節 (National Cherry Festival) 每年都會吸引超過 500,000 人前來。這場盛事從 1926 年開始舉辦,向來都是密西根州與美國內最受歡迎的活動。你可攜家帶眷前來欣賞音樂、遊行與娛樂活動,以數不盡的方式飽嚐櫻桃滋味。

兒童在全國櫻桃節中製作自己的櫻桃派

兒童在全國櫻桃節中製作自己的櫻桃派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

北美國際汽車展

北美國際汽車展 (NAIAS,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是北美洲最大的汽車展之一。此展於 1 月舉辦,以從佛羅里達州到底特律的 10 天拉力賽揭開序幕。展覽中展示各種令人嘆為觀止的創新車款,從全尺寸卡車到電動車等應有盡有。這場展覽會為期九天,適合攜家帶眷前來參加。

底特律科博會展中心的北美國際汽車展入口

底特律科博會展中心的北美國際汽車展入口
檢視更多

鬱金香節

荷蘭移民在 1847 年建立密西根州的荷蘭城。如今每年在鬱金香盛開的 5 月,此地都會舉辦鬱金香節 (Tulip Time Festival)。城中栽滿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花毯,最適合做為慶祝活動的背景。除了可以盡情拍照之外,也能欣賞道地的荷蘭舞蹈和現場音樂,另外還有適合兒童遊玩的嘉年華,以及販賣食品與工藝品的傳統荷蘭市集。

荷蘭舞者在鬱金香節期間表演母女舞蹈

荷蘭舞者在鬱金香節期間表演母女舞蹈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