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4 座令人流連忘返的印第安那州州立公園
Todd Petrie/Flickr
1 / 1
  • 州 :
    印第安那州

想要體驗胡希爾人州的多變地貌,別錯過這 4 座州立公園。

位於美國中西部心臟地帶的印第安那州是著名的農業州,廣闊的原野上遍布宛如彩帶的玉米田和金色麥田。然而許多遊客並不知道,印第安那州也有野性的一面。

從繁忙的伊利諾州芝加哥僅須開車一小時,即可造訪綿延沙丘和湖岸,繼續往南還能觀賞冰河侵蝕的河谷以及變幻無常的瀑布。

印第安那沙丘州立公園

距芝加哥東南部 80 多公里,印第安那沙丘州立公園 (Indiana Dunes State Park) 擁有近 900 公頃的美麗景觀,包括長 24 公里的密西根湖岸線。園內的主要景點是沙灘,由最高 60 公尺的波浪狀沙丘構成。這裡也是釣魚、賞鳥、騎乘自行車、健行和露營的好去處。旺季是春夏兩季。但公園繽紛的秋色同樣引人入勝,冬季也開放進行越野滑雪。

印第安那沙丘州立公園以密西根湖岸的沙灘最受歡迎。

印第安那沙丘州立公園以密西根湖岸的沙灘最受歡迎。
檢視更多
Tom Gill/Flickr

鍊湖州立公園

印第安那州北部的鍊湖州立公園 (Chain O' Lakes State Park) (距印第安納波利斯東北部約 200 公里) 坐擁九座相連湖泊,是划船、游泳和釣魚愛好者的靜謐天堂。可以划輕艇或獨木舟一次穿越九座湖泊,偏好陸上活動的遊客也可以選擇在園內 16 公里的森林步道健行。如果想瞭解本地的野生動植物,花點時間造訪自然中心,這裡曾經是只有一間教室的舊日學校。鍊湖在夏季相當熱門,秋葉則為湖區染上美不勝收的色彩。

鍊湖州立公園是划獨木舟、輕艇或游泳愛好者的樂園。

鍊湖州立公園是划獨木舟、輕艇或游泳愛好者的樂園。
檢視更多
Michael Kappel/Flickr

克里夫蒂瀑布州立公園

克里夫蒂瀑布州立公園 (Clifty Falls State Park) 包含超過 570 公頃的瀑布、石谷,以及俄亥俄河 (Ohio River) 沿岸的迷人健行步道。公園位於印第安那州東南部 (距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東北約 70 公里,距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西南約 120 公里),是化石迷不可錯過的景點。克里夫蒂溪 (Clifty Creek) 內蘊藏古老珊瑚和海洋生物遺跡。(請單純欣賞,不要觸碰,禁止在公園內撿拾化石。) 與克里夫蒂溪谷 (Clifty Creek Canyon) 交會的另兩座溪谷是:隧道瀑布 (Tunnel Falls) 的所在地 - 迪恩斯支流 (Deans Branch) 和霍夫曼支流 (Hoffman Branch),可經由健行步道通往秀麗的霍夫曼瀑布 (Hoffman Falls)。園內設有多處露營地,如果不喜歡粗獷的野外生活,克里夫蒂旅館 (Clifty Inn) 也提供舒適的住宿選擇。

即使不打算在克里夫蒂瀑布州立公園尋找化石,也可以沿著園內的多條步道健行或是欣賞瀑布。

即使不打算在克里夫蒂瀑布州立公園尋找化石,也可以沿著園內的多條步道健行或是欣賞瀑布。
檢視更多
My camera and me/Flickr

布朗郡州立公園

印第安那州南部是州內最大公園 - 布朗郡州立公園 (Brown County State Park) 的所在地。佔地近 6,500 公頃的園區內遍布山嶺、溝谷和森林,由於與北卡羅萊納州田納西州的大煙山相似,這片如詩如畫的天然區域也享有「小煙山」(Little Smokies) 的美名。座落於印第安納波利斯以南約 75 公里處,布朗郡州立公園內設有眾多健行及自行車步道,還有網球場和一座游泳池。然而探索公園最佳方式或許是騎馬。全年皆可參加由導遊帶領、長 110 多公里的騎馬導覽。

布朗郡州立公園綿延的山丘和蔥鬱的森林讓人聯想起大煙山國家公園。

布朗郡州立公園綿延的山丘和蔥鬱的森林讓人聯想起大煙山國家公園。
檢視更多
Photographer/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