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佛羅里達州溫特黑文樂高樂園裡的紐約市模型
1 / 1
  • 州 :
    佛羅里達州

從熱帶花園、高爾夫球到高空跳傘,別錯過這些與眾不同的佛羅里達州景點。

每年超過 1 億 1 千萬名遊客將佛羅里達州視為他們的旅遊目的地首選,這可一點也不奇怪。超棒的海灘、有趣的歷史遺跡、世界級的文化內涵,當然還有不勝枚舉的主題樂園。你大概已經聽過一些最熱門的景點,而這七個佛羅里達州較不為人知的景點將為一家大小提供不同體驗。

奧蘭多和凱西米的巧克力王國

巧克力王國 (Chocolate Kingdom) 的參觀工廠之旅邀請遊客跟最愛的甜點來場近距離接觸。你將瞭解完整的巧克力製造過程:如何將簡單的豆子變成巧克力糖。你可參觀巧克力博物館、知性展覽、各種巧克力雕塑以及使用昔日機械的巧克力製程。還有免費試吃!

清水灣海洋水族館

《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的影迷可以在清水灣 (Clearwater) 海洋水族館目睹海豚溫特的芳蹤。這裡也治療生病及受傷的海洋動物,包括海龜、海獺、鯊魚、烏龜和鵜鶘。只要繳交額外費用就可以報名近距離餵食或觸摸動物。別錯過海洋世界探險遊船行程 (Sea Life Safari Boat Tour),看看海洋科學家的工作實況或是一窺海豚的蹤影。

前往清水灣海洋水族館拜訪海豚溫特

前往清水灣海洋水族館拜訪海豚溫特
檢視更多

科勒爾蓋布爾斯的菲爾柴德熱帶植物花園

大衛菲爾柴德 (David Fairchild) 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植物探險家之一,菲爾柴德熱帶植物花園 (Fairchild Tropical Botanic Garden) 便是以他命名。在這可體驗繽紛的蝴蝶花園、熱帶雨林、棕櫚樹園、稀有植物園和香味果樹。您可參加導覽行程或是搭乘解說遊園車享受美景。

溫特黑文的佛羅里達州樂高樂園

佛羅里達州的樂高樂園 (LEGOLAND) 佔地將近 59 公頃,提供針對 2 歲至 12 歲孩童設計的超過 50 項遊樂設施、景點和主題秀。此外,園內還有多種餐廳和商店選擇,歷史悠久的賽普拉斯花園 (Cypress Gardens) 和樂高水上樂園 (LEGOLAND Water Park)。忍者世界 (Ninjago World) 和神獸傳奇世界 (World of Chima) 更大受粉絲歡迎。樂園提供兩種住宿選項:樂高樂園渡假酒店 (LEGOLAND Resort) 和樂高樂園海邊度假村 (LEGOLAND Beach Retreat),兩者都設有趣味樂高主題裝潢及適合家庭的設施。

小男孩在樂高樂園乘坐樂高車玩得不亦樂乎

小男孩在樂高樂園乘坐樂高車玩得不亦樂乎
檢視更多

棕櫚灘高空跳傘

如果你總是夢想從事高空跳傘,佛羅里達州的美麗景緻和平坦地勢會是你的絕佳選擇。在專業跳傘人員的導引下,從高空飽覽棕櫚灘 (Palm Beach) 和奧基喬比湖 (Lake Okeechobee) 的美麗風光。這些精彩時刻將以照片和影片捕捉,讓你可以回家和朋友分享。

坦帕頂級高爾夫娛樂中心

位於佛羅里達州中西部坦帕的頂級高爾夫 (Topgolf) 是一個獨特的娛樂中心,即使不打高爾夫球的人也能玩得盡興。試試短距和長距比賽,將裝有晶片的球揮擊至目標來考驗你的準確度,或是與朋友比賽以贏得炫耀的機會。專為 12 歲以下的孩童設計的免費的兒童區 (Kidzone) 設有撞球檯、電動遊戲和孩童高爾夫。娛樂中心內還設有餐廳及完整吧檯。

戴德市的角蟬空中冒險樂園

角蟬 (TreeHoppers) 是結合繩索課程和溜索公園的終極目的地。這座大型的空中樂園位於坦帕北方車程約 40 分鐘,設有難度不等的八種課程。走過搖晃的吊橋,攀爬晃動的繩梯,衡量攀爬挑戰,滑溜索穿越森林。園區提供訓練課程和安全背帶,確保你可以玩得的開心又安全。

角蟬提供為不同年齡層的人設計的繩索課程

角蟬提供為不同年齡層的人設計的繩索課程
檢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