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關島傳統節慶
1 / 1
  • 州 :
    關島

美國領地 - 關島是密克羅尼西最大的島嶼,也是該區首屈一指的觀光勝地。

關島擁有全年充足的日照、美麗海灘、超棒的水肺潛水活動和世界級的球場,每年吸引上百萬名遊客前來造訪。杜夢 (Tumon) 是關島的主要觀光區,林立豪華度假村和高端精品店,硬石餐廳 (Hard Rock Café) 和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等美國連鎖店也在此處開設。

體驗關島

走過杜夢區可能會讓遊客聯想到夏威夷州的威基基,但深入主要觀光區以外的地方,就能發掘體會本地的獨特文化,由關島的土生查莫洛 (Chamorro) 傳統、西班牙的多年殖民主義、二次世界大戰日本短暫的佔領,以及百年以上的美國影響共同形塑而成。島嶼處處洋溢文化熔爐的影響,但在傳統節慶餐桌上更能清楚看見這種融合。你可在食物中體驗查莫洛料理的魔法,感受全球各地的風味和口感交匯出十足的生命力。

幾乎每個週末都會舉行慶祝村莊守護聖徒主日的節慶,這是西班牙人在 16 世紀帶到關島的天主教信仰傳統。多數節慶都由教堂和當地家庭主辦,但觀光客也能透過旅行社和關島觀光局 (Guam Visitors Bureau) 排入遊覽行程。節慶通常以教會彌撒揭開序幕,接著帶領教眾穿過村莊,然後進行音樂和傳統舞蹈表演等文化活動。當然,還有美食。

典型的節慶餐桌菜色可能會有用胭脂樹的種子上色的紅米飯、以醬油為基礎,加上醋和洋蔥的佐料 fina’denne、用玉米或麵粉製成的墨西哥玉米薄餅式大餅 titiyas、以檸檬和胡椒調味的醃肉或海鮮 keleguen (類似酸橘汁醃生魚),以及用醬油、大蒜和大廚秘方醃漬的烤肉。此外也會看到菲律賓春卷 (Filipino lumpia)、日本生魚片、西班牙乳豬,甚至是美國肯德基炸雞桶等外國料理。

關島嚴格來說是美國的非合併領地,面積 209 平方英里,人口將近 180,000 人。島上部署大規模軍力,海軍和空軍基地將近佔關島總陸地面積的三分之一。關島位於太平洋中央,接近國際換日線,約在夏威夷州到菲律賓四分之三航程的地方,因此被稱為「美國一天開始的地方」。

新墨西哥州
檢視更多

更多鄰近地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