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鳥瞰哈珀斯費里
    檢視更多

    起點:西維吉尼亞州哈珀斯費里與薛普爾城

  • 由夏轉秋之際,在西維吉尼亞州高地景觀公路上來場自駕之旅
    檢視更多

    行駛在西維吉尼亞州高地景觀公路上

  • 仰望西維吉尼亞州的新河峽大橋
    檢視更多

    與山比肩的新河峽

  • 在西維吉尼亞州查爾斯頓用餐的情侶
    檢視更多

    查爾斯頓首府景色

  • 西維吉尼亞州貝克利市附近,羅倫溪谷 (Laurel Creek) 上的小瀑布
    檢視更多

    貝克利的壯麗景色與休閒活動

  • 西維吉尼亞州白硫磺噴泉鎮,綠薔薇度假村優美迷人的外觀和室外景觀
    檢視更多

    白硫磺噴泉鎮綠薔薇度假村,歷史悠久的豪華度假勝地

  • 仙納度國家公園的優美夕照
    檢視更多

    完美的壓軸:仙納度國家公園

西維吉尼亞州山間自行車之旅
檢視更多

人間天堂:西維吉尼亞州與維吉尼亞州國家公園和高空探險活動

  • 里程長度:
    1,233 公里
  • 建議時間:
    1-2 週

新鮮空氣、翠綠樹林、蔚藍天空、遠離塵囂

你是否夢想著遠離塵囂,投入山川林野間,體驗精彩刺激的探險,攀登壯麗迷人的高峰?踏上這條路線,你將擁有一整週無憂無慮的悠閒旅程,唯一要做的就是發揮自己的探險功力。西維吉尼亞和維吉尼亞州的山水綠意無邊,未經開發,保有古老阿帕拉契山脈最美的景觀。

01
鳥瞰哈珀斯費里
檢視更多

起點:西維吉尼亞州哈珀斯費里與薛普爾城

哈珀斯費里 (Harpers Ferry) 距離杜勒斯機場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IAD) 僅一小時車程,你可以在機場租車,然後展開自駕旅行。哈珀斯費里位於西維吉尼亞維吉尼亞馬里蘭三州交界處,以絕美的自然風光和哈珀斯費里國家歷史公園 (Harpers Ferry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的史蹟保留區聞名於世。造訪一百五十多年前約翰布朗渡口 (John Brown's Fort) 失敗的奴隸起義事件遺址,在傑佛遜石 (Jefferson Rock) 附近拍照留影,1783 年,湯瑪斯·傑佛遜 (Thomas Jefferson) 曾在此眺望波多馬克河 (Potomac River),接著走訪古老歷史建築,如 1775 年的哈珀之屋 (Harper House) 和 1851 年聖約翰公會教堂 (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參加由國家公園巡邏員帶領的健行活動,或自己探索 32 公里長的景觀路線-哈珀斯費里就位於阿帕拉契山徑 (Appalachian Trail) 的中間點上。別忘了在波多馬克河與仙納度河 (Shenandoah) 匯流及三州交會點 (The Point) 自拍留念。在相鄰的薛普爾城 (Shepherdstown),當地戶外用品業者提供五花八門的戶外休閒活動,包括繩索課程、樹冠滑索、泛舟漂流、高空探險公園、山地自行車等。你可以野外露營一晚或入住舒適旅店,好好休息,迎接隔天漫長又刺激的路程。

140公里
1.75小時車程
02
由夏轉秋之際,在西維吉尼亞州高地景觀公路上來場自駕之旅
檢視更多

行駛在西維吉尼亞州高地景觀公路上

你也可以選擇從 81 號州際公路 (Interstate 81) 穿越維吉尼亞州,再橫越喬治華盛頓與傑佛遜國家森林公園 (George Washington and Jefferson National Forest),回到西維吉尼亞州,或是繼續沿著地區道路穿越西維吉尼亞州,享受沿途綿延無盡的碧綠山林。前往高地景觀公路 (Highland Scenic Highway),這條長 69 公里的公路蜿蜒穿越莫農加希拉國家森林公園 (Monongahela National Forest),沿途美景無數,你的相機一定能派上用場。公路上有四個景觀瞭望臺,供遊客觀賞令人屏息的山川美景,尤其是秋天時,漫山秋葉為整片大地染上璀璨繽紛的珠寶光澤。(請注意該公路的 150 路段 (高地東邊第一段路線) 冬季期間不會整路;如果你在 11 月至 3 月期間來訪,必須避開這個路段。) 沿途還有營地、野餐區、健行步道與釣魚據點。不妨步行登上希爾斯溪流瀑布 (Falls of Hills Creek) 的觀景台,這處瀑布由三道漸層瀑布組成,形成 19 公尺長的景觀。

100公里
1.25小時車程
03
仰望西維吉尼亞州的新河峽大橋
檢視更多

與山比肩的新河峽

希望你能充分地休息,因為你絕不能錯過下一個無比刺激的景點。新河峽國家河流 (The New River Gorge National River) 是 85 公里長的保護水道,沿途流經優美的翠綠山谷。旅程一開始,先來到峽谷邊緣遊客服務中心 (Canyon Rim Visitor Center) 觀看資訊解說展示和影片。走出遊客中心,欣賞四周令人大開眼界的景緻,沿著步道往下深入峽谷地區,走訪全州最常入鏡的風景區,新河峽大橋 (New River Gorge Bridge)。跟隨導遊腳步,參加大橋步行導覽行程 (Bridge Walk Tour),體驗這座工程奇蹟下方的貓道。步行在這條 267 公尺高、924 公尺長的高空走道上,可以滿足你的冒險心願。如果碰巧在 10 月到訪,可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大橋日 (Bridge Day),此時可觀看定點跳傘高手從橋上縱身而下的刺激場面,當天也是一年中唯一不開放行人上橋的日子。新河 (New River) 上還有全美最刺激好玩的泛舟活動。當地的戶外用品業者都具有業界一流水準,不僅提供泛舟行程,還有槳板、騎馬、抱石、垂降、健行與冬季雪鞋運動。

98公里
1小時車程
04
在西維吉尼亞州查爾斯頓用餐的情侶
檢視更多

查爾斯頓首府景色

沿著 60 號公路 (Route 60) 朝西北方向行駛,這條路又稱為「中地路徑」(Midland Trail),與卡諾瓦河 (Kanawha River) 和火車鐵道平行,沿途穿越古老的煤礦小鎮。這條公路將引領你直達首府查爾斯頓,恰好能讓你轉換先前野外探險的心情。在西維吉尼亞州博物館 (West Virginia State Museum) 認識該州歷史,到文化中心觀賞當地藝術展品,再遊覽國會大廈的金色圓頂建築 (一切行程免費)。到了下午和傍晚時分,不妨到古色古香的國會大廈街 (Capitol Street) 逛街用餐。待你養精蓄銳,準備重返大自然懷抱時,走訪卡諾瓦州立公園 (Kanawha State Park) 的九條健行登山步道、釣魚池和野餐區。這片愜意的綠地就在市中心附近。下一站你將往南折返,體驗西維吉尼亞州更多精彩的戶外探險樂趣。

93公里
1小時車程
05
西維吉尼亞州貝克利市附近,羅倫溪谷 (Laurel Creek) 上的小瀑布
檢視更多

貝克利的壯麗景色與休閒活動

沿著 64 號州際公路 (Interstate 64) 走,便可輕鬆抵達西維吉尼亞州南方的煤礦小鎮,貝克利。首先參觀貝克利煤礦展示場 (Beckley Exhibition Coal Mine) (4 月 - 11 月開放),這座迷人的博物館詳細介紹西維吉尼亞州的煤礦開發史。你會看到充滿歷史風情的建築,還可親身遊歷真正的地下廢棄礦坑。接著參觀新河峽名符其實的大觀 (Grandview) 河段,該地以春天漫山遍野盛開的杜鵑花海和美得難以言喻的景觀著稱。你可以從主瞭望臺上拍攝河川遠景,或是在不同健行步道上,選擇自己心儀的拍照角度。熱門路徑包括 2.6 公里長、風光明媚的外圍步道 (Grandview Rim Trail) 與城堡岩步道 (Castle Rock Trail),沿途還可觀賞壯麗的岩石崖壁。到燃岩探險公園 (Burning Rock Adventure Park) 駕駛全地形越野車,或前往 ACE 探險度假村 (ACE Adventure Resort) 體驗各式探險活動,包括泛舟、垂降、滑索、山間自行車、獨木舟,甚至是水上樂園與兒童娛樂活動等。晚間可入住小木屋、鄉村度假屋或營地,充分休息,準備迎接隔天的精彩旅程。

171公里
1.5小時車程
06
西維吉尼亞州白硫磺噴泉鎮,綠薔薇度假村優美迷人的外觀和室外景觀
檢視更多

白硫磺噴泉鎮綠薔薇度假村,歷史悠久的豪華度假勝地

白硫磺噴泉 (White Sulphur Springs) 鎮雖小,卻以壯闊的觀光勝地綠薔薇度假村 (The Greenbrier) 聞名於世。這座獲得國家歷史名勝頭銜的大型度假村,已有 235 年以上的歷史,昔日,當地的礦物泉水吸引大批平民前來。如今溫泉勝地已成為豪華度假村,你可以在此盡情享受尊榮假期,體驗 spa、打高爾夫、品味美食佳餚,或在賭場裡試試手氣。如果你仍想尋找戶外探險的樂趣,綠薔薇度假村也不會讓你失望。你可以嘗試叢林樹冠間的高空滑索、登上高山攀登塔,或挑戰高空探險課程。回到地面上後,還可以到弓箭場或獵鷹場試試身手,或騎馬、健行、開越野車或射擊運動。如果嚮往水上活動,這裡還有激流泛舟、立式槳板、釣魚和獨木舟等活動等著你。而綠薔薇有一個小秘密,這座度假村在冷戰時期可是絕對機密的國會議員暫時庇護所。你可以到已開放參觀的地下堡壘一探究竟。

更多資訊
92公里
1小時車程
07
仙納度國家公園的優美夕照
檢視更多

完美的壓軸:仙納度國家公園

如詩如畫、深受世人喜愛的仙納度國家公園 (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是美國東南地區第一座國家公園。前往仙納度國家公園,可走 64/81 號州際公路,這條路線雖是公路,但在前往維吉尼亞州的路上,仍然不乏美麗景色。這條公路可直接連結天際公路 (Skyline Drive),這是仙納度公園南北走向長達 169 公里的主幹道。天際公路本身可說是自駕旅行的天堂,沿途行經藍嶺山脈 (Blue Ridge Mountains) 與仙納度河谷 (Shenandoah Valley) 的 75 處觀景台。此時可別丟下你的相機。這裡也是健行聖地;全區步道總長 800 公里,包含不同的登山難度與自然特色,隨處可見野生植物、瀑布、水塘、美麗的瞭望台和野生動物。你可以在溪流裡捕魚、上天際公路騎自行車、攀岩、騎馬和體驗荒野露營。最棒的是,一切活動都可以天際公路作為主幹出發,遊客可以輕鬆辨別方向,探索公園的眾多景點。天際公路會引導你一路前往位於福蘭特羅亞爾 (Front Royal) 的公園北邊出口,從這裡再向東開一小時,便可回到杜勒斯機場 (Dulles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