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好的美國原野戶外體驗何處去。
Mark Byzewski 攝/Flickr
1 / 1
  • 州 :
    亞利桑那州
    蒙大拿州
    明尼蘇達州
    佛羅里達州

從蜿蜒的峽谷岩壁到崎嶇的山嶺,美國最唯美的景緻橫亙美國原野。

遊歷全國的遊客將踏上美國原住民住了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地區,體驗這裡的自然風光。這裡有五個你一定要參訪的美麗部落領域。

謝伊峽谷國家紀念區

亞利桑那州

深入亞利桑那州納瓦霍 (Navajo ) 族的地域,謝伊峽谷 (Canyon de Chelly) 屹立數百公尺高的紅色砂岩石壁,天然的尖山拔地參天。上百處古代普韋布洛 (Pueblo) 族的遺跡,隱身於峽谷的縫隙。這個位於西南部州份的峽谷,在長達將近 5,000 年的歲月裡,是普韋布落族、霍皮 (Hopi) 族、納瓦霍族等部落的聚落,現在仍然是納瓦霍族的居住地。這片土地由納瓦霍族和國家公園管理局 (National Park Service) 雙方共管。遊客能從北稜 (North Rim Drive)或南稜車道 (South Rim Drive) 觀光,或在公園管理員或合格納瓦霍族嚮導的帶領下進入峽谷。

眺望謝伊峽谷國家紀念區。

眺望謝伊峽谷國家紀念區。
檢視更多

羚羊峽谷

亞利桑那州

探索位於亞利桑那州佩吉市附近的納瓦霍族領域上的羚羊峽谷 (Antelope Canyon),遊客沿著峽谷穿越帶有紅、褐和橙色,又蜿蜒狹窄的褶曲。經由侵蝕而形成的峽谷,成為攝影師拍攝五彩岩壁的熱門地點。(峽谷提供可以避開人潮的特別拍照和觀光行程) 許多遊客會選擇到難度較低的上羚羊峽谷觀光,下羚羊峽谷則要攀爬鋼梯方能抵達。遊客的行程必須雇用合格納瓦霍族嚮導。

亞利桑那州羚羊峽谷的著名弧線。

亞利桑那州羚羊峽谷的著名弧線。
檢視更多
更多資訊

黑腳印地安保留區

蒙大拿州

蒙大拿州西北部的黑腳印地安保留區 (Blackfeet Indian Reservation),占地約 607,000 公頃,這裡住有 10,000 名族人,大多是黑腳部落的後代。保留區位於洛磯山脈的東坡,毗鄰加拿大和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開上 2 號公路 (Highway 2),欣賞保留區的雪頂山峰,與開滿粉色野花的山谷。垂釣客可以從持照的戶外用品業者處取得部落捕魚許可,在閃耀的湖泊和流經該地的山間小溪中,享受垂釣的樂趣。駐足野牛保護區拍攝這群毛茸茸的大傢伙,或在鴨子湖 (Duck Lake) 或其他指定營地紮營,欣賞日落的風光。

露營者在風光明媚的黑腳印地安保留區搭營。

露營者在風光明媚的黑腳印地安保留區搭營。
檢視更多
Troy Smith 攝/Flickr

大波蒂奇國家紀念區

明尼蘇達州

大波蒂奇國家紀念區 (Grand Portage National Monument) 位在明尼蘇達州的大波蒂奇印地安保留區 (Grand Portage Indian Reservation),背倚蘇必略湖 (Lake Superior) 北岸的風光。這處中西部紀念區保護的大波蒂奇步道長達 27 公里,也是奥吉布瓦族 (Ojibwe) 的家鄉,也是 18 世紀歐洲毛皮商人的商業路線。大波蒂奇步道穿過鋸齒山脈 (Sawtooth Mountains) 原野,連結蘇必略湖的古蹟倉庫和鴿子河 (Pigeon River) 邊的夏洛特堡 (Fort Charlotte),可以將大波蒂奇灣 (Grand Portage Bay) 一覽無遺。步道沿線有個水壩,沿著旁邊的走道,可以一睹大池塘和棲息於此的海狸。

大柏樹國家保護區

佛羅里達州

透過塔米亞米車道 (Tamiami Trail) 開車穿越大柏樹國家保護區 (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像是一趟進入史前大陸的旅程。離開車道,走進 43.5 公里長、泥土路面的環行風景道 (Loop Road Scenic Drive),近距離觀賞高大柏樹,以及樹上垂下來的松蘿鳳梨。這些聳立的柏樹似乎贅生異物,其實是樹皮上覆蓋著大量的氣生植物。遊客在樹林的沼澤地上,能看見短吻鱷和白鷺、蛇鵜、蒼鷺等細長鳥類。這片沼澤保護區占地約 295,000 公頃,佛羅里達州的米科蘇基 (Miccosukee) 和塞米諾 (Seminole) 部落有權在此永久居住。這些部落有權在本區經營事業,包括載著遊客深入原野的汽船生意。

在大柏樹國家保護區划艇。

在大柏樹國家保護區划艇。
檢視更多
NPS Gustave Pellerin 攝/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