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菲律賓海的世外桃源
1 / 1
  • 州 :
    北馬里亞納群島

北馬里亞納群島位在關島東北部的菲律賓海域,提供在普照陽光下拋開煩惱、盡情放鬆的幸福機會。

這片美國自治區共有 14 座島嶼,但僅三座島有人定居,分別是:塞班島、天寧島和羅塔島。

北馬里亞納群島

至今為止,面積最大且人口最多的島嶼當屬塞班島;西南部五英里處則是天寧島,再往西南部延伸更遠處則是較孤立的羅塔島。這些島嶼都以戶外活動著稱,特別是高爾夫球。各島都有許多海濱球場。潛水也是深受歡迎的休閒活動,因為這幾座島嶼周邊遍布珊瑚礁,也有二戰沈船、水下洞穴和魟魚聚集地。三英里長的塞班海灘步道 (Saipan Beach Pathway) 是悠閒漫步 (當地人稱之為「boonie stomp」) 的最佳地點。如果只想慵懶地躺在白色沙灘上,也能盡情躺個夠。

喜歡小賭消遣怡情的遊客可造訪天寧皇朝度假酒店 (Tinian Dynasty Hotel & Casino)。別忘了留點贏來的錢在加拉班 (Garapan) 大肆採購。

新墨西哥州
檢視更多

更多鄰近地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