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內布拉斯加州幅員廣大,名聲同樣不小。這裡是牛仔競技會的發祥地,也少不了拓荒時代的地標以及引領開墾者前往舊西部的歷史道路。前來這裡遊覽就能正面認識西部文化遺產。欣賞沙丘映襯下的粗獷日落風景時,不難明白是何種動力驅使移居者橫越無際草原、跋涉清澈河流,插下地樁宣佈自己的土地所有權以及在歷史上的一席之地。農場導覽、牧場探索以及在星空下品嘗農場直送美食,感受拓荒者後代流露無遺的溫情。結束旅程時,你會覺得他們像是自己的鄰居,而不僅是當地遇到的陌生人。

當他們拿出牛排待客時,千萬別拒絕他們的好意。這裡的牛排堪稱世界最佳,也是承襲美國心臟地帶長年美食傳統的療癒食物,而且通常是從農場直接送上餐桌。在這裡要當個探險家也無比容易,到處都有遼闊險峻的美麗山水任你漫步、攀登或是騎行探索。

有趣資訊

內布拉斯加州的河流長度居全美之冠。
檢視更多

內布拉斯加州的河流長度居全美之冠。

必訪景點

內布拉斯加州沙丘區

內布拉斯加州沙丘區

沿著這條 438 公里的風景道路前進,穿越內布拉斯加州中部起伏的山丘,探訪小鎮與牧場,把握觀看野生動物的眾多機會,包括沙丘鶴的春日遷徙。 

深入瞭解

毒蕈地質公園

毒蕈地質公園

造訪這座位於奧格拉拉國家草原 (Oglala National Grassland) 的公園,欣賞猶如月球景觀的地貌,親睹形似毒蕈的岩石。不論自行參觀公園、發掘化石或是享受野餐,都是無上樂趣。

深入瞭解

煙囪岩國家歷史遺跡

煙囪岩國家歷史遺跡

此處地貌遠近馳名,表現為拔地而起的鋸齒狀尖聳岩石,是過往西部拓荒移居者最常談及的地標。遊客中心會向旅客講述歷史,並有機會讓你打點自己的拓荒馬車。

深入瞭解

奈厄布拉勒國家風景河道

奈厄布拉勒國家風景河道

在這條迷人的河上划艇或延河騎自行車,欣賞質樸宜人的中西部風光,沿途會行經 200 個瀑布,也能看見許多野生動物,更有 500 多種以上的植物。

深入瞭解

史考特峭壁國家紀念區

史考特峭壁國家紀念區

美國原住民以及之後的移居者都將這片宛如鑿刻的 1,200 公頃峭壁視為重要的自然地標。除了觀看博物館展覽之外,也可開車從頂峰路 (Summit Road) 前往峭壁頂端、到馬鞍岩小徑 (Saddle Rock Trail) 健行,或是參加解說員行程,進一步瞭解拓荒歷史。

深入瞭解

探索 內布拉斯加州 的旅遊景點

煙火照亮橫越密蘇里河的鮑伯克里人行大橋
檢視更多
|

奧瑪哈

奧瑪哈意為「逆風逆流而行者」,正是這座內布拉斯加州農業人口最多城市的寫照。這裡能讓垂垂老者再度感受年輕的氣息,想要成為牛仔或是獨立音樂搖滾巨星都不是問題。不僅能夠欣賞美國原住民的印地安祈禱儀式,也能來趟釀酒廠之旅。由一群土地投機者建立起來的奧瑪哈仍舊保有採礦者的大無畏精神,重新詮釋中西部城市面貌。還覺得美國的高科技中心都在海岸線上嗎?歡迎造訪矽原 (Silicon Prairie)。覺得最棒的音樂都在納什維爾錄製嗎?何不到奧瑪哈的馬鞍溪唱片 (Saddle Creek Records) 聽聽。

檢視更多